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新赛季 仙阁无痕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新赛季即将开赛 仙阁无痕将转变打法?

新赛季即将开赛 仙阁无痕将转变打法?

发布时间:17-03-17 10: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年KPL春季赛即将在3月24日拉开帷幕,随着王者荣耀新版本加入比赛服,3Ban位的推出,选手们的上场英雄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丰富。而在上个赛季中,仙阁丶无痕将关羽、韩信、露娜这三位英雄玩得可谓是炉火纯青,打出了凶残的风格。而最近在练习赛中,无痕却苦练起了宫本武藏和花木兰,难道他也要转变打法了?

新赛季即将开赛 仙阁无痕将转变打法?

宫本武藏和花木兰都是战士,还有一个共同点便是都是重塑英雄。我们先来说说宫本武藏,一技能释放的剑气不仅自身处于霸体状态而且可以击落敌人的飞行物,这就意味着这技能一释放,像诸葛亮大招,射手普攻之类都能消掉。二技能是个位移技能,能增加护盾加强了宫本武藏突进之后的生存能力。大招是宫本的精髓,能够锁定英雄,并进入二刀流状态之后大大的提高了宫本的输出能力。是个可以越过坦克直接打后排的神技,常常打团时先发制人秒掉对方后排输出,再配合二技能位移脱离对方的集火。

新赛季即将开赛 仙阁无痕将转变打法?

而花木兰在重塑之后是目前版本中唯一一个双形态英雄,其上场率也在不断地上升。两种不同的形态都有不同的打法,刺客状态下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增加,可以做到轻盈如风,一技能多段位移可以轻松突入对方后排。二技能可以用来远程消耗和清理兵线。大招不仅伤害可观,更能将花木兰在刺客和战士间进行切换。重剑状态下,一技能变成蓄力的劈砍,蓄力越久伤害越足,往往可以用来收割人头或打乱对方的阵型。二技能的四段劈砍伤害十足是花木兰的主要输出。

新赛季即将开赛 仙阁无痕将转变打法?

无痕作为仙阁的元老,擅长刺客位并且边路支援能力非常强悍,是对手后排的噩梦,多次用露娜、关羽在首届KPL职业联赛中用神级操作秀翻全场,带领仙阁夺得生死局的胜利,勇夺冠军。而在这届KPL春季春季赛中,期待无痕能再次用自己的神级操作带领仙阁战队成功卫冕!

来源:KPL王者密探团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群访sViper:新赛季对冠军志在必得

奶茶加盟eStar?揭开eStar新赛季人员谜团

群访eStar:新赛季“虞姬”将统领射手天下

新赛季烽烟四起!KPL5支新晋战队盘点

我可能玩了假王者!新赛季抢手英雄竟是她?

KPL劳模战队 SC新赛季如何破釜沉舟?

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TGA2016重庆月赛半决赛美图

TGA2016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