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皇族 新闻资讯 上海站 城市赛 WJY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城市赛上海站冠军WJY疑似皇族王者荣耀分队!

城市赛上海站冠军WJY疑似皇族王者荣耀分队!

发布时间:17-03-09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上海市是移动电竞的摇篮,12支KPL职业战队都在上海立足,这里的生活节奏,这里的竞争压力,给予战队与选手们最合适的土壤,督促他们往更好、更强的方向成长。

城市赛上海站冠军WJY疑似皇族王者荣耀分队!

第三届王者城市赛上海站也是诸多强队厮杀的战场,龙争虎斗中,WJY战队作为一匹黑马,异军突起,一鼓作气拿下上海站的冠军。 WJY作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战队,竟然在那么多知名战队的夹击下夺冠,令人好奇他们到底是谁?

城市赛上海站冠军WJY疑似皇族王者荣耀分队!

据爆料, 原来WJY就是皇族俱乐部旗下的王者荣耀小分队,照片中位于后排比V的教练就是原皇族知名选手“微笑”。在2017年KPL春季转会期间,原eStar的猫神就加入了豪门QG战队,城市赛广州站冠军也是著名的VG战队,此次皇族再插入,看来国内知名的电竞豪门俱乐部也都看中了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体系,正努力打进内部,想必今后的KPL,竞争会更加激烈。

城市赛上海站冠军WJY疑似皇族王者荣耀分队!

WJY战队的夺冠,让我们看到了老牌战队皇族的实力,越来越多知名俱乐部的加入,对KPL职业联赛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那么,像WE、IG、EDG这种在电竞领域极富知名度的俱乐部会不会也加入王者荣耀的战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KPL迷迷弟妹团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第三届城市赛海口站收官 one战队问鼎椰城

VG回归了!城市赛广州站216队参赛刷新记录

第三届城市赛广州冠军VG专访 势必杀回预选赛

“所与”夺冠!第三届王者城市赛南宁站圆满落幕

第三届王者城市赛首站落幕 四站冠军闪亮登场

城市明日正式开战 谁将率先加封城市王者?

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TGA2016重庆月赛半决赛美图

TGA2016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