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武则天 大乔 XQ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群访XQ:武则天有望登场,大乔冲击赛场节奏

群访XQ:武则天有望登场,大乔冲击赛场节奏

发布时间:17-03-08 10: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首届KPL职业联赛中,XQ是实力新军,虽然仅有一个TGA总决赛亚军头衔,却在比赛中打出了多变的战术,每一个选手都极具天赋,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他们是继AG超玩会之后创造第二个连胜记录“七连胜”的战队,他们以小组第二晋级季后赛,并在季后赛中祭出换位大法,最终荣获年度季军。对于一支缺乏大赛经验的新战队来说,XQ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极大的成功,他们的无限潜力还在持续开发中!

群访XQ:武则天有望登场,大乔冲击赛场节奏

本期主要采访嘉宾:

XQ战队教练楼炜“XQ丶FK”:曾带领XQ战队获得第一届KPL职业联赛季军。

群访XQ:武则天有望登场,大乔冲击赛场节奏

记者:XQ在转会期的变化并不大,这是出于何种考虑?目前XQ的队员框架如何?

教练:我们向NBA看齐,保持原有阵容,更有夺冠的希望。队员框架主要是看敌对俱乐部的阵容变化。

记者:新队员easy加入后是作为主力还是替补上场?

教练:主力或者替补是根据阵容要求决定的,现在队员比较多,轮换的可能性很大。

记者:XQ的队员们潜力十足,能力也都非常突出,目前的训练是针对个人,还是针对战术打法?

教练:针对战术为主。这是五个人的游戏,针对一个人没有用。

记者:XQ在首届KPL职业联赛季后赛中拿出了“移形换位”这样的新奇打法。但是最终没能冲击冠军。你们认为XQ还有哪些方面可以改进呢?

教练:改进的方面很多,我们通过训练,会努力克服。

群访XQ:武则天有望登场,大乔冲击赛场节奏

记者:有评价说,XQ每一位选手都很有天赋,但是缺少一个指挥核心,那么,新赛季中将会用那几个选手作为核心呢?

教练:这也是看对手俱乐部的阵容来定夺。人多,变化多,我们也需要多种作战模式,让对手无法针对。

记者:AT在新赛季还是担任中单吗?

AT:位置看情况,大部分情况下是的。

记者:在你看来现版本强势的法师是哪些呢?

AT:诸葛亮、露娜这两个非常强势。露娜虽然现在打人不那么疼了,但她后期无解,团战中拿她没办法。诸葛亮一旦顺风,就很难翻盘了,他的大招实在太变态了。武则天其实也挺厉害的,尤其是开视野的能力。

记者:你认为现版本哪些英雄对赛场节奏冲击更大?

AT:大乔,她的技能太变态了。

群访XQ:武则天有望登场,大乔冲击赛场节奏

记者:Knight曾经在KPL中带领了成吉思汗的热潮,那么在新赛季中是否会带领黄忠的热潮?

Knight:黄忠这个英雄其实是一种战术、一种套路,属于快推类的,我们队伍也在进行这方面的训练,黄忠我肯定会用的。这个英雄,快推真的挺猛,我对带领黄忠热潮有信心。

记者:七杀在季后赛中全面爆发,前期为何比较低调呢?新赛季主要的方向是什么?

七杀:因为前面缺乏大赛的经验吧,比较怯场。新赛季可能会打战士,走上单的位置。

记者:XQ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教练:不管是首届KPL还是这届KPL,我们的目标都是冠军,不拿冠军就是失败。

记者:对XQ的队员们有什么期待与寄语吗?

教练: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今年争取拿一个冠军。XQ,无敌!

群访XQ:武则天有望登场,大乔冲击赛场节奏

来源:KPL迷迷弟妹团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神套路!大乔钟馗神钩回城秒人怕不怕

王者荣耀大乔上线 铭文技能教学攻略

首位四技能英雄“大乔” 2月28日正式上线!

KPL名将之风:XQ丶Knight演绎射手人生

KPL全能战士 看XQ丶AT如何一人分饰四角

常规赛回顾XQ基地丝血翻盘 领衔KPL常规赛五大战役

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TGA2016重庆月赛半决赛美图

TGA2016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