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教练 QG.Happy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QG.Happy:双教练助攻春季赛腾飞!

QG.Happy:双教练助攻春季赛腾飞!

发布时间:17-03-02 10: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从青青草原到Hero,我们见证了这支初出茅庐的战队在KOC、QGC、TGA三大平台上光芒四射,他们也是各大次级联赛前三甲的收割机,他们的能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他们以QGC冬季赛小组第一身份进入预选赛,又在预选赛第三周一举拿下冠军。而在KPL预选赛中,他们始终保持前三,最终也是稳稳地获得了2017年KPL职业联赛春季赛的参赛资格。如今,他们化身快乐的使者,正式以QG.Happy的身份重新出发,强大的阵容、不俗的实力,令我们万分期待!

QG.Happy:双教练助攻春季赛腾飞!

本期主要采访嘉宾:

“教练”Gemini:郭家毅,前星际2、风暴英雄职业选手,是EDG风暴英雄的建队元老。

QG.Happy:双教练助攻春季赛腾飞!

记者:在那么多KPL预选赛战队中,QG为何会选择收购原“HERO”战队呢?

教练:因为Hero战队是一个新战队,我们看他们比赛视频以后,觉得他们很有积极向上的力量,感觉他们的打法体系、战术都非常好,同时这五个人也是一个非常友好、和谐的团队,很有正能量,也符合我们QG.Happy这个队名的初衷。

记者:对五位老成员的表现满意吗?

教练:嗯,我对他们原Hero的五名成员都相当满意,他们都很有特点,都非常出色。

记者:新队员有哪些特点呢?是将作为替补上场吗?

教练:我们新加入的选手有3名,猫神、君主和刺痛。猫神是大家都很熟悉的选手了,他的中单有鲜明的特色,是一个能够站得出来的中单,并且他的打法也比较沉稳。君主是上单选手,他的英雄池很深,据说是触手第一露娜,哈哈。刺痛也是KPL老选手了,他经验比较足,尤其是射手方面。我们没有鲜明的主力、替补区分,每一个队友都有可能是首发!

QG.Happy:双教练助攻春季赛腾飞!

记者:队员们目前的训练进度如何,队员之间的磨合还顺利吗?

教练:磨合还是需要磨合的,我们人员刚确定,磨合还需要时间,但这不是大问题。训练进度形象来说就是起床-吃饭-睡觉-打王者荣耀。

记者:看来QG的训练力度还是非常大的。那现在队员们的整体状态怎么样?

教练:目前我们还是处于磨合期,然后我们也处在一个慢慢上升的状态中,战队有很明显的缺点和优点,状态上我对他们还是比较满意的,每位选手都有一颗想赢的心。

记者:现在QG拥有Gemini和凯凯两位教练,是12个战队中少有的双教练模式,具体是如何实现的呢?

教练:凯凯之前执教SC是非常有经验的KPL老牌教练,对游戏的理解深,很有经验,对细节的把握非常好。然后我以前是选手,在BP、指挥等方面比较熟悉,更有大局观。我们两个人是以一个互补的姿态来组了这样一个教练组,在很多问题上会有不同的意见,这些不同可以一起讨论,从而丰富我们的战术体系。

记者:Gemini转战王者荣耀,为何选择做一名教练呢?

教练:我做选手的时候其实已经拿了许多的成绩,我认为作为一名教练去带领一个战队打出一些成绩会更有成就感。

QG.Happy:双教练助攻春季赛腾飞!

记者:怪猫在新基地生活习惯吗,你觉得QG.Happy这个新的团队可以带给你哪些助益?

Cat:嗯,已经习惯了,很适应。虽然我刚加入QG,但其实和这个团队已经磨合有一段时间了,我觉得我在这个新的团队可以更好地提升自己,借鉴他们之前的一些好的打法,融入到具体的团战当中。

记者:QG.Happy拥有你和Daigirl两名主力法师,如何平衡上场问题?

Cat:我和Daigirl的风格、打法完全不一样,教练会按照阵容以及对手来制定战术,我们就会根据战术需要轮换上场。

记者:在预选赛中,黑大帅是对射手英雄非常执着的人,如何看待新版本射手形势?

黑大帅:新版本射手依然很重要,射手的推塔能力,在团队中的稳定输出能力,都是非常重要的。只要你保持不死,那你对团队的贡献就一直存在。我很看好射手接下来的发展,随着版本的更新,射手会越来越强,我认为射手上场不存在问题。

记者:会使用黄忠上阵吗?

黑大帅:会啊。我把所有的射手都练得很很有心得了,包括黄忠。我觉得这个版本,鲁班都可以用来打比赛。

QG.Happy:双教练助攻春季赛腾飞!

记者:潇洒哥在预选赛中的助攻能力非常突出,新赛季主打什么位置呢?你认为大乔有上场的可能吗?

潇洒哥:新赛季还是辅助、游走为主。大乔的大招可以传送所有的队友,非常好用,所以我觉得上场不是问题。

记者:刺痛是MU老队长,为何会选择从MU离开呢?

刺痛:我们在MU没有拿到理想的成绩,感觉很失落吧,其他队员也纷纷离队,我也没有坚持下去的动力了。

记者:现在在QG战队再次出发,新赛季会主打什么位置或者英雄呢?

刺痛:我是打射手位的,我比较倾向于马可波罗吧。有机会的话也会用李白。

QG.Happy:双教练助攻春季赛腾飞!

来源:KPL迷迷弟妹团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对话SC战队新教练无手哥 换一个地方继续圆梦

eStar黄教练培训曝光 赵云 杨戬将带起新节奏?

QG收购Hero战队 QG.Happy王者荣耀分部成立!

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TGA2016重庆月赛半决赛美图

TGA2016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