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李白 KPL 梦泪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KPL神操作:梦泪教你如何用李白五连绝世!

KPL神操作:梦泪教你如何用李白五连绝世!

发布时间:17-03-02 10: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首届KPL职业联赛季后赛,AG超玩会对阵DL的比赛中,AG超玩会在落后两盘的情况下让二追三,为我们上演一次精彩绝伦的翻盘大战。其中在AG超玩会对阵DL的第一场比赛中,AG超玩会.梦泪逆天的操作和大神级的意识将李白秀到飞起,常常让DL的选手无所适从。下面,就让我们去欣赏AG超玩会.梦泪剑仙级别的巅峰操作吧!

KPL神操作:梦泪教你如何用李白五连绝世!

在BP阶段,DL针对AG超玩会擅长使用刺客与多元化的套路,优先ban掉了韩信与露娜,然而AG超玩会面对打法比较激进的DL不得不ban掉强势前排英雄赵云、橘右京。双方最终都选择了双肉多控的阵容,AG超玩会.梦泪毫不犹豫地拿下了李白以此针对敌方的关羽。由于AG超玩会放弃射手而选择了主GANK的兰陵王,所以在总体的输出上相比DL要略逊一筹。

KPL神操作:梦泪教你如何用李白五连绝世!

李白神级预判,规避大招稳取人头!

前期DL的攻势比较猛烈,屡次入侵敌方野区,在经济上给AG超玩会造成了不小的压力。然而AG超玩会面对敌方的不断骚扰也不甘示弱,几次开团打开局面,逐渐拉近与DL的差距。比赛近7分钟,双方在经济与人头上均没有多大差距。

此时,下路马可波罗与吕布抓住宫本武藏,正在野区稳定发育的李白看此局势迅速赶往支援。刘邦先手利用位移嘲讽住马可波罗,李白利用1技能瞬移配合刘邦牵制马可波罗。然而吕布一言不合空降大招,李白临危不惧果断画地为牢巧妙躲开吕布的大招。接着李白几下普攻解除封印,刷新大招带走了马可波罗。

KPL神操作:梦泪教你如何用李白五连绝世!

最逆天李白极限反杀,究极操作惊翻全场!

比赛将近13分钟,在经济上取得一点优势的DL在大龙附近徘徊,此时AG超玩会的兰陵王前往一探,不慎被DL众将抓住破绽,先行秒掉。梦泪的李白果敢仗剑深入敌营打出第一波输出,然而无奈对方人多势众,只能暂时后撤。虽然己方前排在战场中央尽力撑腰,但此时场面处于人数劣势,团战不敌,败下阵来。

AG超玩会只剩李白一人在场,李白先是盯上了残血的宫本武藏,上前轻松击杀之后,利用1技能位移暂时拉开距离。随后进草丢失视野,迫使嬴政闪现追击,随后李白不慌不忙,冷静回头与其对拼,DL战队的关羽连忙赶来护驾。千钧一发之际,李白关键时刻使用1技能躲避关羽技能,成功A出最后一刀解除封印。大招回斩两人,实现逆天的丝血反杀!

KPL神操作:梦泪教你如何用李白五连绝世!

AG超玩会.梦泪李白打法分析,伤害装备加速爆发

虽然AG超玩会.梦泪一直以来都坚持少参团的打法来加快自身发育,但是在本局比赛中梦泪的参团率明显提高。在前期,梦泪还是优先选择去刷野让自己尽快升到4级,有了大招便配合队友进行GANK。作为常年使用打野英雄的梦泪,对野区的地形与野怪的刷新时间了如指掌,擅长利用刷野的真空期去配合队友游走,既能带领队伍的节奏,又能获取更多的资源。梦泪的李白对技能的使用也是游刃有余,在危机时刻总能冷静地化解自身的困境反而给予对方意想不到的打击。

KPL神操作:梦泪教你如何用李白五连绝世!

在本局的比赛中,AG超玩会.梦泪的出装如下:贪婪之噬,抵抗之靴,泣血之刃,破甲弓,暗影战斧,风暴之剑。贪婪之噬提供的攻速加成能让李白尽快地解除封印,刷新大招。抵抗之靴适用于所有的刺客,其中的韧性属性提高了刺客在团战中的容错率。泣血之刃给予李白一定的续航能力,刷钱与GANK两不误。破甲弓和暗影战斧是李白的主要输出装备,两者提供的护甲穿透让李白更容易切掉敌方的后排,在面对肉盾时也能避免打不动的尴尬。这套装备整体偏重于输出,兼具爆发与输出能力,能够让AG超玩会.梦泪的李白肆意驰骋战场收割敌方!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KPL神操作:第一女神“露娜”的月下无限连

KPL职业联赛春季转会期关闭 十二战队名单确认

KPL职业选手现身《火星情报局》兼职特工!

KPL神操作:兰陵王反杀三人帅惨了!

赛程赛制出炉!3月4日首站相约四大城市

KPL名将之风:WF.Evildoer物法双修的暴力王子

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TGA2016重庆月赛半决赛美图

TGA2016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