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新闻资讯 WF战队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WF采访:希望我们的队员都能打出最好的水平

WF采访:希望我们的队员都能打出最好的水平

发布时间:17-03-01 10: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WF战队也许不是12支KPL战队中战功最显赫的,但是他们的团结、他们的默契,比任何的战绩都珍贵。2016年6月,成立仅15天的WF就获得了QGC季中赛冠军,而后斩获QGC夏季联赛总决赛季军并加入首届KPL职业联赛。在这场旷世之战中,WF先抑后扬,一步一个脚印攀登高峰,虽然最终位列赛季并列第五,但是收获了更多的掌声与认可。WF在新赛季同样也是高人气战队,在八支原KPL战队中,WF可以说是阵容变幻最小的,也许深深的兄弟情谊会带领他们再创佳绩!

WF采访:希望我们的队员都能打出最好的水平

记者:WF在转会期加入了两名新队员及新教练,能否简单介绍一下?

教练:七罪是我们上单位选手,最近在苦练某个女神。超神哥在我们队伍打一个辅助位,比较擅长钟无艳这种强控制辅助英雄。我执教王者荣耀也有一段时间了,希望用我的经验和战术、套路的探讨帮助WF取得好成绩。

记者:新成员的加入对WF会产生哪些改变?

教练:我觉得七罪和超神哥都是非常有潜力的选手,他们的加入会让WF变得更强。替补有替补的意义,同样的位置,我们可以依照选手的特性制定适合他们的战术。同人,人多产生竞争,竞争激发潜能。

记者:你如何评价WF在2016年下半年的表现?还有哪些方面可以改进的呢?

教练:非常关注,他们的每场比赛我都看过。我觉得下半年包括KPL职业联赛,WF的表现是中规中矩的。从战术,到游戏理解再到英雄配合,我觉得都是需要精进的。

WF采访:希望我们的队员都能打出最好的水平

记者:目前WF是否已经开战紧锣密鼓的训练,训练的节奏如何?

教练:最近我们的训练强度非常大、压力也很大,但是队员们的状态很不错。

记者:我从之前曝光的训练照片来看,WF的训练状态很随性呀,哪里都能训练?

教练:哈哈,那是我不在的时候比较随行。我对他们比较严格,现在都是在训练室训练了。

记者:WF目前的状态非常好,也是普遍看好的一支队伍,那WF自身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教练:新赛季我对成绩没有太大的要求,但是我希望他们在比赛的过程中发挥出自己的真实实力。好好发挥是我对他们唯一的要求。

WF采访:希望我们的队员都能打出最好的水平

记者:Evildoer作为KPL中数一数二的射手,你觉得自己的优势在哪里?

Evildoer:我觉得射手选手中,我的反应是比较快的,在比赛前期、对线期会比较有自己的强势点。

记者:新版本有了新的辅助和你的射手英雄,你觉得新版本射手的前景如何?

Evildoer:新版本射手的地位会有一定的提升,有强力的辅助,射手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存活率也会大大加强。

记者:Shadow用嬴政获得了KPL中唯一的法师五杀,新赛季有没有信心突破历史,再拿一次?是语音沟通获得的吗?

Shadow:先定格小目标,拿个十几个!(开玩笑…)五杀是需要一定的运气的,有最好,没有能赢就好。对,我语音让队友把最后一个人头让给我的。

记者:新赛季的话,除了嬴政,还会有别的英雄出场吗?诸葛亮如何?

Shadow:各种法师英雄都有可能,但是诸葛亮可能直接上Ban位。

WF采访:希望我们的队员都能打出最好的水平

记者:几迟是KPL选手中非常知名的橘右京选手,如何看待橘右京的这波削弱?

JiCh1:招牌英雄不敢当啦,我是看阵容需要什么英雄就拿什么英雄。有机会的话,我依然会用橘右京上场。

记者:七罪从MU转会WF,新的环境适应吗?

Crime:刚开始肯定要慢慢适应过来,我很庆幸,队员们在生活上都很照顾我。

记者:转会可以选择的战队很多,为何会选择进入WF战队?

Crime:在之前跟他们的交手中,我觉得WF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可以变得更强。然后之前跟WF的队员也有过接触,我很愿意跟强者为伍。

记者:WF对2017年KPL职业联赛春季赛有哪些期待与寄语吗?

教练:希望每格战队都能打出应有的水平吧,享受竞技,一起进步,比赛也会更好看。

WF采访:希望我们的队员都能打出最好的水平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WF战队新选手已到位 这是下了一步多大的棋?

强入侵快节奏 职业联赛WF战队采访及选手展示

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TGA2016重庆月赛半决赛美图

TGA2016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