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新闻资讯 GK 春季赛 KPL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KPL春季预选赛第四周盘点 GK杀入春季赛

KPL春季预选赛第四周盘点 GK杀入春季赛

发布时间:17-01-19 10: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第四周淘汰赛近日落下帷幕,GK、SC、MU、Best四支队伍争夺最后两个晋级席位,BO5的赛制也让战斗异常激烈。经过三天的焦灼激战,GK和SC成功突围,会师JC、Hero、YTG晋级2017年KPL春季赛。至此,KPL预选赛的所有比赛结束,王者荣耀赛事体系进入休赛期。

淘汰赛惊喜丛生,GK、SC搭上春季赛末班车

GK在预选赛第三周结束之后以第7名勉强挤进淘汰赛,但他们却轻松获得了第四个晋级资格。在很多人不看好的情况下先是3:1轻松拿下备受瞩目的MU,再3:1力克SC这个强大的刺客联盟,成功上演从吊车尾一跃成为龙头的大逆袭。而SC的晋级之路就没有GK这么顺利了,首轮遭遇老对手Best,3:2险胜完成复仇,接着1:3不敌GK落入败者组,然后在败者组再次苦战Best,最终抓住对手一波失误3:2胜出,拿下最后一张门票。

KPL春季预选赛第四周盘点 GK杀入春季赛

淘汰赛最佳战队:GK

KPL春季赛·预选赛来到史上最为焦灼的淘汰赛阶段,而GK战队则独树一帜,以黑马姿态淡然地拿下了第一个突围资格。挤入淘汰赛末班车的他们,首次体验BO5赛制,但是却轻松挑落攻守兼备的老牌强队MU,在开局被MU先下一局的情况下,迅速调整心态上来就套路MU,然后不断利用MU的失误进行滚雪球,最终扳回一局,接着势如破竹再下2局,以3:1轻松击败MU。

KPL春季预选赛第四周盘点 GK杀入春季赛

GK的第二个对手是SC,面对SC前期强势阵容,GK利用韩信进行四一分推不断压制SC,稳健应对,不起其任何扩大优势的机会,一步步瓦解SC的攻势,赢下第一局。虽然第二局在细节上处理不当被SC扳回一城,但是依旧无法阻挡GK进入KPL的步伐,最终以3:1拿下SC,赢得淘汰赛第一张门票。GK战队在淘汰赛中KDA第一、场均经济第一、主宰控制率第一、场均野怪第一四项数据同样印证了最佳战队的归属。

KPL春季预选赛第四周盘点 GK杀入春季赛

淘汰赛最佳选手:GK.Lyr

Lyr作为GK的边路选手,在淘汰赛中的表现十分亮眼,尤其是在孙尚香和马可波罗的使用上,令人胆寒。在对阵SC的比赛中,虽然得到SC的疯狂针对,第一局就ban掉孙尚香和马可波罗这2个招牌英雄,但是Lyr拿出大神级韩信,利用四一分推,大秀韩信操作。虽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落败一局,但是Lyr利用他的拿手英雄孙尚香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夺得淘汰赛第一张KPL春季赛的晋级门票。淘汰赛全部赛事中Lyr以场均KDA9.4遥遥领先,并且创造了淘汰赛阶段单场击杀人数最高的个人数据,荣获本周最佳选手!

本周最佳团战:貂蝉极限三杀

在Best对战MU第二场9分钟时,MU入侵到Best上路野区,夏侯惇一人上前打头阵,不料被蹲在草丛的橘右京晕住,接着遭到Best三人集火逼退,等到队友支援上来,他一记大招和杨戬一起突进到Best的貂蝉身边,准备切死貂蝉。貂蝉不慌不忙,在队友刘邦大招的庇护下穿梭战场肆意输出,不断利用大招带来的冷却缩减先后击杀杨戬和赵云,这时候MU发现想要撤退,被貂蝉一套技能将三人打残,帮助马可波罗收掉2个人头,自己则击杀嬴政豪取三杀,带领Best众人团灭MU,赢下这场团战!

KPL春季预选赛第四周盘点 GK杀入春季赛

本周精彩击杀:韩信秀翻全场

在Best对战SC的第一场12分钟时,双方在主宰处爆发团战,Best由于己方输出乏力,被SC陆续收割,在队友杨戬被击杀以后只剩韩信孤身一人。这时候,韩信果敢出击,从主宰上方跳下,一技能挑飞孙尚香,大招将孙尚香打残,孙尚香在队友刘邦的帮助下,顺利躲避韩信攻击,这时候韩信一个二技能背水一战跳到孙尚香身旁将其击杀,并在敌方三人的包夹之下,残血潇洒逃脱,用一己之力阻挡SC击杀主宰的时机。

KPL春季预选赛第四周盘点 GK杀入春季赛

2017年KPL春季赛·预选赛已经告结束,JC、Hero、YTG、GK、SC五支晋级产出全部诞生,他们将加入到2017年3月底开启的2017年KPL春季赛之中。更为精彩的荣耀之战,敬请期待!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预选赛最强输出专访:换位思考有助经济转化

KPL晋级战队GK采访:淘汰赛的爆发只是开始

GK.胖墩29助攻破纪录 晋级战庄周保驾护航

预选赛晋级战队SC:学习、磨练让我们更强大

KPL预选赛最佳辅助专访:在其位谋其职

KPL预选赛Best.浪浪 貂蝉微操连诛三人

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TGA2016重庆月赛半决赛美图

TGA2016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