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赛事新闻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职业联赛常规赛收官战结束 季后赛A组名单出炉

职业联赛常规赛收官战结束 季后赛A组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16-11-14 10:37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

由荣耀手机冠名赞助的《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ingProLeague简称:KPL)于11月12日下午17时准时开战。在首日比赛中,eStar2比0战胜BWS,就已经截断了BWS晋级的希望,DL不战已胜,但仍在对阵VgHow的比赛中发挥狼群本性再度得分,成为A组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的拥有者。截至11月12日,eStar、XQ、SC与DL的比赛全部结束,A组季后赛名单锁定!  

职业联赛常规赛收官战结束 季后赛A组名单出炉

A组第一:eStar不负初衷  

纵观eStar的常规赛征战之路,可谓是一波三折。最初的eStar无可挑剔,哪个战队遇到eStar都如同遇到了梦魇,几乎都是见光死。而在国庆回来之后,eStar的打法被各大战队研究、针对,强大的黑马XQ将其从神坛击落,而后eStar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找回巅峰。在第二轮小组赛中,eStar抛开过去的体系,推陈出新,无招胜有招的打法常常让对手一头雾水,他们又回归了常胜将军的姿态。在第七周的比赛中,他们最终复仇了XQ,夺回了小组第一。而本周2比0击败BWS之后,eStar的第一席位稳稳落定!  

职业联赛常规赛收官战结束 季后赛A组名单出炉

A组第二:XQ神秘而强大  

作为一支新战队,XQ初期的表现不尽人意。但经过第三周的调整与加强训练,“有想法”的明星队员们开始发挥化学效应,他们找到了非常重要的制胜点,那就是对队友的信任与对指挥的无条件服从,同时他们开拓选手英雄池,克服阵容短板,这些努力迅速得到了效果。挑落eStar,让XQ一战成名。但之后更多的是四面八方的怀疑,直到XQ顶住压力一路杀到小组第一,并且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而XQ将在季后赛绽放怎样的光彩?又将创造怎样的奇迹,都让观众们期待满分!  

职业联赛常规赛收官战结束 季后赛A组名单出炉

A组第三:备受瞩目的后起新星SC  

由于前期缺乏比赛经验,SC可以说在第一轮小组赛中几乎达到了“是个战队就能虐”的状态。但他们从来就没有认输过。从第三周开始,他们一直在不断地探索与反抗。SC在第二轮小组赛的崛起,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对新版本的理解以及敢于尝试、敢于冒险的心态。一次又一次的精彩表现让我们记住了他们,王子的花木兰、月痕的雅典娜、安然的不知火舞……那些精彩的操作都历历在目。在常规赛的最后两周比赛中,势头强劲的SC更是陆续击败了eStar与XQ!后生可畏,作为A组第三晋级的SC,必将让B组第二的战队头疼不已。  

职业联赛常规赛收官战结束 季后赛A组名单出炉

A组第四:DL苦尽甘来  

在小组赛的第一轮比赛中,DL是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姿态,牢牢地占据千年老二的位置。随着老牌战队的打法被新战队所攻略,DL未能找到良好的方法应对新战队的多方针对,在第二轮的比赛中甚至尝到了四连败的滋味,直接从晋级热门来到了保级边缘。在关键的收官之战中,DL关键的C位站了出来,行云流水般的操作带领战队在终极之战中打回狼群本色,以2:0战胜VgHow,赶上了赛季末班车,拿到了最后一张晋级门票。DL能否在季后赛找到突破将是决定他们能否挺进总决赛的关键因素。  

职业联赛常规赛收官战结束 季后赛A组名单出炉

11月12日至13日,KPL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结束之后,KPL将迎来两个星期的停赛休整期,期待A组的四支战队能够利用好这段时间为季后赛做足准备,期待他们在季后赛更加精彩的表现!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KPL常规赛最后一周赛事圆满落幕 季后赛B组名单敲定

KPL常规赛第八周观赛指南 背水一战谁能突围

潇湘之地奏响战歌 王者城市赛明日相聚长沙

第四轮校园赛明日打响 广州上海杭州福州四市同台

KPL第八周前瞻收官战即将打响 季后赛席位花落谁家

城市赛电竞湘军强势集结 王者荣耀城市赛约战长沙

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TGA2016重庆月赛半决赛美图

TGA2016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