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赛事新闻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KPL第二周竞逐明日打响 DL携WF本周迎击车轮战

KPL第二周竞逐明日打响 DL携WF本周迎击车轮战

发布时间:16-09-23 09:30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游戏

由荣耀手机冠名赞助的《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ingProLeague简称:KPL)将于9月24日至25日展开常规赛第二周的比赛。经过了首周热烈如火的揭幕战,A、B组开始隐约呈现出强队崛起的趋势,几家欢喜几家愁。赛后,选手们也没有停歇,针对第一战的表现,大家积极加强训练,对战术进行攻略与研究。一周很快过去,新一轮的征战号角已经吹响,9月24日下午16:00,检验选手们突击训练成果的时候到了,邀您一起关注!  

除此之外,召唤师们还能登陆王者荣耀助手、手Q赛事中心、微信赛事中心、企鹅电竞以及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狮吼直播等平台进行赛事观看。  

KPL第二周竞逐明日打响 DL携WF本周迎击车轮战

第一战历历在目王者出征一鸣惊人  

9月17日至18日,KPL首周比赛燃血开打,观众们不仅为《王者荣耀》官方最高规格、最高级别、最高制作水准的专业竞技赛事而折服,更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而兴奋。比赛首日,A组eStar再现上半年冠军杯大满贯王者风范,在KPL揭幕战中以2:0的傲人成绩横扫VgHow,以最完美的姿态完成他们的职业赛事首秀。此后,张力十足的MU战队以多变的战术打法,在先失首胜的情况下连番2盘击败AG超玩会拿下B组首分。最后,稳健团结的DL战队苦战三局拿下XQ,为首日比赛画下圆满的句号。  

KPL第二周竞逐明日打响 DL携WF本周迎击车轮战

KPL首周第二日的比赛以WF和仙阁两支老牌队伍的拉锯战开篇,两队多次交锋,可谓知己知彼,所以战况非常焦灼。总比分战成1:1之后,WF的虎狼之师在决胜局大胆展现其强悍的倾略性,强压推塔,最终以2:1拿下仙阁,获得首分。而新战队SC与sViper则分别在之后的比赛中以2:0的压倒性胜利打败劲敌BWS和LK。至此,A组以eStar、DL、SC带头,B组以WF、MU、sViper领衔的组内格局初显生态。  

KPL第二周竞逐明日打响 DL携WF本周迎击车轮战

DL携WF本周迎击车轮战小组头名将登场  

首周比赛结束后,AB组组内呈现3个战队并列第一的情况,这个现状将在本周的比赛结束后得到颠覆。本周BWS战队与sViper战队将轮空,取而代之的是DL战队与WF战队将各自进行两场对决。这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机会,如果他们在自己的两场比赛中皆取得了胜利,那将稳坐小组头名,这不论是对战队整体还是选手个人都是莫大的鼓励。  

KPL第二周竞逐明日打响 DL携WF本周迎击车轮战

此外,在首周失利的VgHow与XQ将在本周碰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通过了一星期的调整,这两支如猛兽一般都擅长进攻的战队必将亮出他们的爪牙,为观众们呈现最痛快的顶尖对抗。此外,MU与仙阁也将在25日的比赛中首发登场,两支相对稳健、擅长长线作战的战队激情碰撞,选手们将会使用哪些英雄奋勇战斗,又将推出怎样新颖的战术,所有的一切,都值得期待!  

KPL第二周竞逐明日打响 DL携WF本周迎击车轮战

KPL第二周比赛明日下午16:00准备开战,峡谷新军能否黑马到底?沙场老将能否自若得分?峡谷相逢勇者胜,让我们准时锁定直播,一起寻找答案!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一周 数据分析介绍

零门槛线下参战 《王者荣耀》校园赛明日开启

王者荣耀KPL常规赛第二周前瞻 组间对抗再度升级

王者城市赛上海站打响 南方大区决赛周日霸气开战

王者荣耀KPL MVP选手专访 首周B组三足鼎立高手过招

决战最强王者 王者荣耀第二届校园争霸赛学校确定

王者荣耀常规赛第一周海报 优秀表现选手介绍

王者荣耀常规赛第一周海报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