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英雄攻略 老夫子 王者荣耀 > 攻略经验 > 控制流新宠老夫子 谁是你的最佳拍档

控制流新宠老夫子 谁是你的最佳拍档

发布时间:17-04-07 10: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老夫子在“战国争鸣”版本中重塑上线。重塑后的老夫子善用捆绑之道,分分钟绑到你怀疑人生。

控制流新宠老夫子 谁是你的最佳拍档

老夫子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普攻后获得训诫值,训诫值满5点后获得强化效果,增加老夫子移动速度及攻击速度,普通攻击附带真实伤害并能够减少1、2技能CD,触发被动之后老夫子的武器外观会发生改变,真的是又炫酷又实用。

一技能将敌人拉至近身,二技能属于短时间增益技能,可以提高老夫子移动速度和高额的免伤,还可以对下一次普通攻击进行反弹;三技能,冲锋造成物理伤害,并且捆绑,试想老夫子抓住英雄时队友集火,该英雄也非死即伤了。如今的老夫子又肉又能控还可以输出,成为控制流的新宠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控制流新宠老夫子 谁是你的最佳拍档

最强搭档之——野区清道夫露娜

被动叠加可以让老夫子攻击速度变快,如果选择露娜双打野,那么合作之下会让对方无野可打。露娜开局带打野刀,后期强化血量,团战又变成强输出。老夫子单挑上延续之前的强势,二技能的免伤和三技能的降低目标输出,可以再跟对方单独对线时GANK对面。同露娜一起,强势刷野,也可一人上线,另一人继续刷野,保证野区的经济发展,防止反野。

控制流新宠老夫子 谁是你的最佳拍档

最强搭档——暴力输出鲁班七号

作为团战的强势组合,老夫子和鲁班七号真的很搭。鲁班七号是个典型的高输出腿短的英雄,而重塑后的老夫子刚好可以弥补鲁班七号这一缺陷。两个强势控制技能,为鲁班七号的超强普攻输出提供了环境,在敌方来截杀时还能勾住对方救命之用。在团战中,老夫子控制住对手让鲁班七号打出强势伤害,也不失为一种高招。

控制流新宠老夫子 谁是你的最佳拍档

最强搭档之——猴三棒孙悟空

老夫子和孙悟空的组合可谓是暴力的代表。老夫子的一、三技能可以很好地先手控制住对手,可以帮助孙悟空快速切到目标。此时孙悟空就能趁眩晕之时打出高额伤害,而强化后的老夫子自身输出能力也很强,也能打出高额物理伤害,所以当老夫子和孙悟空在一起对线敌方,那将会是极大的压制。这两个英雄一同可以进行针对作战,让敌方强势英雄一开始便发育不起来,强行在团战前拉开经济、经验的差距。

控制流新宠老夫子 谁是你的最佳拍档

最强搭档之——巾帼英雄花木兰

重塑后的老夫子和花木兰纷纷成为控制流和输出流的新宠,此刻转变为高攻击战士的花木兰既有灵活位移,又可重剑输出。首先可以用大招击退变成重剑,老夫子再趁机拉回,花木兰蓄势输出,老夫子两层控制可以让花木兰连续输出,高控制高爆发二者完美搭配,如此配合的花木兰和老夫子,怎让人不心动。

总之,强化后的老夫子可谓控制流主力,搭配高爆发高输出的英雄可以将他的作用发挥到最大,控制并削弱敌方为队友提供稳固输出的环境。

来源:KPL王者密探团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老夫子新版出装详细攻略推荐

王者荣耀老夫子攻略 天不生夫子万古如长夜

《王者荣耀》老夫子纯暴力出装推荐攻略

王者荣耀上分阵容推荐:老夫子带塔,甄姬团控辅助

王者荣耀老夫子实战攻略 老夫棒下出高徒

《王者荣耀》老夫子攻略 带你畅游圣诞假期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 现场精彩时刻

KPL职业联赛现场精彩时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