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出装攻略 太乙真人 王者荣耀 > 攻略经验 > 王者荣耀新英雄太乙真人出装 新手太乙真人怎么玩

王者荣耀新英雄太乙真人出装 新手太乙真人怎么玩

发布时间:16-11-23 11: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侠名

在我们的印象中,辅助的定位及技能特点一般推荐出装都以肉为主,皆因他们的输出能力的不足,但是太乙真人却像是个例外,拥有强大控制辅助技能的同时,法术伤害效果也是不容小觑的,特别是前期的连招的爆炸伤害,的确是非常恐怖的。  

王者荣耀新英雄太乙真人出装 新手太乙真人怎么玩

【法师出装】  

前期冰霜法杖+秘法之靴  

前期太乙真人的核心装备就是冰霜法杖和秘法之靴了,这套装备的输出能力虽然不强,但是粘人能力却是1流水准,可以对敌人造成持续的减速以协助队友进行击杀,另外如果配合1技能和2技能使用的话,这套装备早期造成的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  

中期博学者之怒+冰脉护手  

这可以是中期发挥太乙真人输出的最佳时刻了,博学者之怒为太乙真人带来的法术攻击能力可以说是一个质的提升,让其可以随心所欲的进团输出,外加冰脉护手的减速效果,敌人想跑估计都有心无力了,只能任由我方队友宰割。  

后期痛苦面具+贤者之书  

后期是各种大小团战的集中爆发期,尽量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之上再参与各路团战,痛苦面具可以为太乙真人提供更加持续的伤害输出,贤者之书不必多说,增加大量法伤和生命。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新手必选英雄之一 荣耀骑士亚瑟攻略

太乙真人上手指南 强力大招复活队友

王者荣耀橘右京新版出装攻略 橘右京打法详解

王者荣耀s5赵云如何玩 S5赛季赵云出装推荐攻略

王者荣耀什么英雄克制妲己 封神前传怎么打妲己

王者荣耀橘右京团战怎么玩 橘右京团战打法技巧

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TGA2016重庆月赛半决赛美图

TGA2016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