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宫本武藏攻略 铭文攻略 王者荣耀 > 攻略经验 > 王者荣耀新版宫本武藏铭文推荐 铭文破甲不可少

王者荣耀新版宫本武藏铭文推荐 铭文破甲不可少

发布时间:16-11-16 11:23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王者荣耀新版宫本武藏在体验服已经上线了。这次的宫本武藏重做让宫本武藏更加能够正面罡!无敌的他又回来了!  

王者荣耀新版宫本武藏铭文推荐 铭文破甲不可少

宫本武藏重做后,推荐大家玩半肉流的宫本,来看看他的全新铭文搭配。  

推荐铭文:蓝色隐匿/狩猎红色异变/纷争/传承绿色鹰眼/怜悯  

蓝色铭文:  

狩猎*10:移速+10%,攻速+10%  

隐匿*10:移速+10%,物攻+16  

蓝色铭文主要选择移速的铭文,在改版后的宫本变成了正面打团的英雄,追杀/切后排,速度优势非常明显,攻速或者物攻的选择看个人的习惯出就行!  

红色铭文:  

异变*10:物攻+20,物理穿透+36  

纷争*10:物攻+25,吸血+5%  

传承*10:物攻+32  

红色铭文主要是选择物攻的加成,作为一个正面打团的战士英雄,物攻是非常必要的,那么在红色的选择方面物攻是我们的首选,至于是要纯物攻还是加点穿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边更推荐异变,毕竟在现在是个人都要堆甲的版本,破甲的收益要高于物攻的纯加成!  

绿色铭文:  

鹰眼*10:物攻+9,物理穿透+64  

怜悯*10:冷却缩减+10%  

绿色铭文的选择则有两种,一种减CD让操作更加流畅,一种继续堆物攻和破甲来提高自身伤害!二者各有优缺点,看自己选择。不过怜悯是更加通用的铭文,所以如果不知道选择的话,更推荐怜悯!毕竟一种铭文所有英雄都通用!省钱!当然土豪请无视我的这句话。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S5赛季不知火舞铭文搭配 法伤减CD搭配攻速移速

王者荣耀李元芳铭文怎么搭配 李元芳铭文搭配攻略

王者荣耀橘右京最强铭文搭配 4级铭文推荐

王者荣耀杨戬铭文怎么选择 杨戬高爆发流铭文

王者荣耀成吉思汗铭文怎么选择 成吉思汗铭文搭配

《王者荣耀》夏侯惇出装铭文推荐详细攻略

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TGA2016重庆月赛半决赛美图

TGA2016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