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游戏攻略 张飞攻略 王者荣耀 > 攻略经验 > 王者荣耀输出流张飞打法分析详细攻略

王者荣耀输出流张飞打法分析详细攻略

发布时间:16-10-10 09:41 来源:一游网 作者:cici

张飞输出流打法的依据主要是因为以下原因,一个是张飞没有变身时2技能增加护盾,变身后的大招护盾让他不用出太多肉装便有很足的生存能力,另一个原因是大招让他可以轻易打乱敌军阵型,提供的加速很容易的接近脆皮,变身后的被动减速能力更是让他可以追着人砍,最后一个原因是变身后自身普通伤害增加,技能AOE伤害高,本身输出不俗,如果出一些输出装,更是虎入羊群,无人能挡。  

【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黑暗潜能主要是对于大招变身后的加成,减速是他黏住脆皮砍人的关键,而增加的攻击是支持他出输出装的原因所在。  

1技能画地为牢是主要输出技能,变身前有击退效果,变身后伤害增加,是主升技能。  

2技能守护机关算是灵魂技能,提供的护盾让你不论是线上换血,帮助队友,还是利用位移实施一些战术,都强力无比,即使是拿来跑路都很给力。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为什么张飞可以出输出流打法,就是因为2技能的护盾加成是物理攻击加成,ad高了护盾也高,生存能力变相提升。  

大招狂兽血性就是张飞的变身技能,开启时可以打乱敌军阵型,提供护盾让自己生存能力提高,同时可以眩晕敌人让队友跟上伤害,是张飞的核心技能。  

【出装分析】  

王者荣耀输出流张飞打法分析详细攻略

暗影战斧+破甲弓+破灭君主+血魔之怒+影忍之足/抵抗之靴+不祥征兆/振兴之铠  

暗影战斧作为半肉英雄的核心装备,提供的物理攻击和生命值还有百分之十五的冷却缩减让他变得非常受欢迎,两个神级被动更是让敌人头痛不已。  

破甲弓的物理攻击和冷却缩减这两个属性很不错,被动的护甲穿透让张飞输出只能用爆炸来形容。  

破灭君主提供的吸血和攻速让张飞短时间的输出更加爆炸,吸血属性让张飞生存能力更加强大。  

血魔之怒的被动主要是护甲与张飞最为契合,想一下没变身的时候2技能进去一个护盾,大招一开又一个护盾,残血了再来一个护盾,没有高护甲高魔抗又如何,护盾也让你恶心。  

剩下的两个位置可以根据局势来出装,对面物理伤害多就选护甲,对面魔法伤害高就选魔抗。  

【对线技巧】  

对线切记一点,没有把握别上去硬刚,特别是前期没有装备支持的时候,猥琐就是王道。对线时的换血技巧是2技能跳上去,趁着护盾打一套然后跑,不过这样也有很大风险,因为2技能是保命技能,用了2技能之后,在它冷却的时间内张飞是最弱的,打不过跑都不用跑了,但是有大招另当别论。  

大招可以推人,这让张飞杀人就变得容易了,2技能跳到敌方后面,找准位置对着敌人吼一声,这个位置要求能把敌人吼到自己塔下,然后大家就能想像到结果了。  

【团战技巧】  

团战的时候想必你已经有一定装备支持了,只要看准时机,就是对面人多且都聚堆在一起的时候,二话别说给个大,距离远可以2技能跳上去吼大,大到人越多越好,然后就开始怼脆皮,变身状态下张飞伤害是爆炸的,不用几下就能抓死脆皮,然后坐等胜利。  

输出流打法的张飞生存能力根本不弱,但前提是别乱出输出装或者全出输出装,这样输了肯定要背锅被队友骂,有一定防御装备加持才能保证生存,毕竟活着才有输出。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兵线和防御塔属性介绍全面解析

上分技巧分析 王者荣耀各分段打排位技巧攻略

王者荣耀如何快速赚取金币 教你如何快速赚取金币

《王者荣耀》细数被翻盘的七大原因详细分析

《王者荣耀》游戏攻略 高端赵云玩法

《王者荣耀》8月战士排行 关羽孙悟空登顶

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TGA2016重庆月赛半决赛美图

TGA2016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