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新手攻略 露娜攻略 王者荣耀 > 攻略经验 > 《王者荣耀》KPL最悲剧人物:露娜被关小黑屋

《王者荣耀》KPL最悲剧人物:露娜被关小黑屋

发布时间:16-09-24 03:0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十二支战队又要重新分组排列,捉对进行厮杀。在首周的比赛中,众多英雄强势亮相第一轮的KPL职业联赛,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绝伦的对决。但是在第一周的比赛中,《王者荣耀》小黑屋丝毫不留情面的将数位英雄,有的甚至多次关在了里面,无论他们如何努力也没有登场的机会。那么第二轮的比赛又有谁会进入小黑屋呢?本期的《电竞SHOW》企鹅电竞君来大胆的预测一下《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第二周小黑屋成员。  

《王者荣耀》KPL最悲剧人物:露娜被关小黑屋

关羽关二爷无论是在低端局还是在高端局,都是一名会让所有的对手感觉到厌烦的英雄。关羽胯下一批赤兔马,游走全场,三线分别骚扰。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关二爷出现,一记冲锋,对手里面回到老家。在第一周的比赛中,关二爷就在被BAN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一直排在被BAN前三名之中。而关羽只要一有机会上场,就会让没有选择他的一方后悔。第二周的被BAN排行榜中,关羽还是会排在前面。  

偶买噶,官方新推出的英雄,在第一周的比赛中就光芒四射。但是外国的ADC射手可能可能不是很懂中国的文化,在中国有句老话叫做“枪打出头鸟”。如果你过于强大,你就会被获得足够的被针对。马可波罗首轮比赛中,上场率在所有的英雄中数一数二,是所有队伍都想要拥有的强力的后排输出。他在第一周的比赛中精彩镜头不断,时常有精彩绝伦的表演。但是经过一周的调整,到了第二轮的比赛各支战队一定会对马可波罗这名英雄做足战术上的针对。甚至不惜让他进入小黑屋。有足够的理由让我们预见,第二轮的小黑屋,马可波罗可能孤独的坐在角落。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实力越强,被人们寄予的希望也越多。第一轮的比赛中,露娜“荣登”被禁用英雄榜单首名,让人唏嘘。如此强力的一名英雄竟然在KPL职业联赛中只能被BAN在小黑屋度日如年。但是如果只要被从小黑屋里放出来,月光女神露娜就会如被放生的野兽一般,疯狂的攻击着敌人。在露娜登场的比赛中,她的输出伤害无一不领先全场,和她交手过的对手,个个感到了恐惧。第二周的小黑屋,相信各支战队依然还是会将露娜锁入小黑屋,不让这头疯狂的猛兽有机会落入敌手。  

作为近期出场率最高的英雄,李白在KPL赛事期间也是屡屡被禁,可谓非BAN必选的典范。不过值得高兴的是,经过第一周的磨练后,或许李白能够在第二周多多登上比赛现场。  

最后这个英雄应该值得大家惊讶,因为他几乎没有出场几率。不过在首周比赛中,居然看到他出场了!!!!但是竟然是出现在被BAN的位置,着实悲剧到死呢!  

没有一名英雄想进入小黑屋,也没有一名英雄不想上场为自己的战队出力,在场上发光发热,但是每场比赛都有英雄会进入小黑屋,别无选择。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超强肉盾 夏侯惇与牛魔对比介绍详情

飘逸潇洒 《王者荣耀》露娜出装打法连招推荐

《王者荣耀》刺客职业英雄出招搭配养成详细攻略

王者荣耀新手攻略 打野英雄的四大技巧介绍

王者荣耀战士通用铭文推荐 穿透属性必备

上分技巧分析 王者荣耀各分段打排位技巧攻略

王者荣耀常规赛第一周海报 优秀表现选手介绍

王者荣耀常规赛第一周海报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