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新手攻略 刘备 英雄技巧 上分攻略 王者荣耀 > 攻略经验 > 王者荣耀新手70%胜率上白金系列之仁德义枪刘备

王者荣耀新手70%胜率上白金系列之仁德义枪刘备

发布时间:16-09-02 09:04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我还是太年轻了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今天照旧给大家带来新手上分系列,本次给大家带来这个系列的第二个射手型英雄——刘备。这是一个极度暴力的AD,这也是一个可以1V5的英雄,新手难道不真是需要一个这样的英雄来上分吗?刘备应该怎么玩?怎么玩刘备才能赢、才能上分呢?下面就一起走进今天的新手70%胜率上白金系列之刘备篇。

王者荣耀新手70%胜率上白金系列之仁德义枪刘备

属性分析

刘备就属性而言,算是AD中抗性稍高的,主要是刘备的被动机制使得前期刘备一级站撸不虚任何AD。但是请尽量贴脸站撸,这样可以三发平A都命中,伤害又高、抗性提升的也快。不过,一般不是很推荐上来就和对面站撸,谁知道对面在草里有没有埋伏呢?

技能分析

王者荣耀新手70%胜率上白金系列之仁德义枪刘备

  【强化霰弹(被动技能)】:火铳发射霰弹,每颗弹丸命中敌方英雄会给刘备叠加双抗,持续6秒,可叠加20层。霰弹只有中央2颗弹丸可暴击,目标会受到80%总攻击力+40%×额外弹丸数的总伤害(建筑不受额外弹丸影响)。

技能解析:刘备的被动就是需要刘备成为一个近战AD,贴脸3发炮弹都打到对面,也就是说被动一些叠加3层。由于防御塔不受额外弹丸数影响,所以在打对面塔的时候,就可以拉开点距离打塔了,这样也可以为自己的撤退留出充裕的时间。

【双重射击】:刘备短时间提高移动速度40%,持续1.5秒,并在下次射击时击发两次,每颗弹丸造成物理伤害。  

技能解析:简单而言,这是一个加伤害提升移动速度的技能。

【震荡射击】:刘备用火铳发射特殊弹丸,减速受击者并造成物理伤害,后坐力会使刘备略微后退(可对建筑生效)。  

技能解析:可以把这个技能当做一个小位移技能,拿来追杀和逃跑,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请反向释放。  

【疯狂弹幕】:大招,刘备填充大量弹药,使火铳发射的弹丸数量提升至6颗,并额外提高攻击力,持续6秒。  

技能解析:刘备的大招瞬间使得刘备可以一次性发出6发炮弹,也就是说刘备在大招持续时间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被动的效果可以成倍的增长,伤害和抗性瞬间打出了。

技能点分配:主1副2,有大点大。

装备分析(打野刘备为例)

王者荣耀新手70%胜率上白金系列之仁德义枪刘备

1.贪婪之噬:打野刀,还是推荐出的,刷满可以提升30%的攻速,而且这个就是刷刷野怪多出来的30%攻速,何乐而不为呢?

2.急速战靴:AD几乎都会出鞋子,出去不同的考虑可以换成影忍或者抵抗。

3.破败君王(泣血之刃):前者附带攻速和打肉的能力,后期吸血更强,二选一皆可。

4.无尽战刃:AD的核心输出装备,不出伤害要差很多。

5.暗影战斧:破甲效果对于刘备而言,可以轻易就打满,暗影战斧又有移速、减CD、生命值等效果,让刘备生存能力变得更强,输出更具灵活性。

6.破军:专门收割残局,超高的物理加成以及附带破军特效。当然这件装备可以换成别的,看自己怎么考虑,如果觉得少攻速可以换成影刃或者再加一件吸血装等。

铭文推荐

理想状态:红色异变+1个祸源、蓝色兽痕、绿色回声

现实状态:红色白刃或致命、蓝色强健或生长、绿色收割或破甲(专为新手准备的2、3级铭文)

召唤师技能推荐

王者荣耀新手70%胜率上白金系列之仁德义枪刘备

惩击、闪现、疾跑三选一

刘备的被动使得刘备打野根本不伤,惩击可以使得刘备的刷野效率获得更大的提升以及控龙的需要;疾跑闪现则是为了收割、逃跑等考虑。所以三者皆可,自己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吧!

实战技巧分析

1.刷野顺序:这个在之前的打野攻略里已经介绍过了从红方野区小怪刷起的方法,也可采用起手拿蓝利用蓝BUFF的回蓝效果,再刷了蓝BUFF野区的小怪再去刷红BUFF野区。期间也请注意自己队友的动态,以便进行合理有效的支援或反支援。

2.技能连招:大——2——1,开大之后用2技能减速对面,虽然自己会被推后一段小距离,用1技能的加速效果瞬间赶上去贴脸打伤害。

3.团战技巧:作为一个射手型打野,刘备还是很脆的在被动没有完全打出来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从对面前排打到后排的团战打法。选择对面离你最近的英雄,一般是对面的坦克,就从坦克下手。刘备的被动机制使得刘备的伤害极为吓人,只选择打离自己最近的英雄的时候,更易观察战局。比如:小心灵活走位躲对面AP技能、对面的残血离你比较你的时候就果断换个目标,及时击杀残血。当然这是在自己比较安全的前提下。

4.玩法最简洁总结:贴脸打人,但不只贴脸打人。

以上就是本期的上分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刘备其实可以算是一个简单无脑的暴力输出英雄,配合你长期看攻略培养出的意识和操作小技巧,上分简直分分钟的事。除了这些铭文、出装、操作,自身的心态也是极为重要的,保持一颗好的心态翻盘也是经常发生的。最后还是那句老话:攻略看得多,上分就是冲!希望大家早日登上王者,走上人生巅峰。更多英雄攻略、出装技巧、游戏套路等,敬请关注后续更新。


更多王者荣耀攻略经验推荐:

王者荣耀新手70%胜率上白金系列之新版霸王项羽

王者荣耀新手70%胜率上白金系列之新版防装细节

王者荣耀新手70%胜率上白金系列之新版杀神白起

王者荣耀新手70%胜率上白金系列之新版狄仁杰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容易拿五杀的英雄 最易拿五杀英雄盘点

王者荣耀英雄攻略 七进七出唯我常山赵子龙

《王者荣耀》英雄攻略 特殊英雄的获取方式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玩法教学 快速玩转马可波罗

《王者荣耀》橘右京和露娜对比分析 露娜更胜一筹

新手该如何快速掌握 《王者荣耀》入门技巧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 比赛现场人气爆棚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赛场总览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