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腾讯游戏 技能攻略 露娜攻略 王者荣耀 > 攻略经验 > 王者荣耀露娜技能分析 刺客加点推荐详细攻略

王者荣耀露娜技能分析 刺客加点推荐详细攻略

发布时间:16-05-30 10:25 来源:18183 作者:天堂梦境

英雄定位:战士、法师  

《王者荣耀》露娜技能分析 刺客加点推荐详细攻略

特点:突进、收割  

露娜技能分析  

被动:月光之舞  

被动技能。露娜第一次普通攻击会向目标发起冲锋,第三次普通攻击会造成范围伤害并标记敌人。  

分析:利用露娜的被动标记敌人可以不耗蓝。同时附带的1小段位移能作为大招新月突击的跳板,在清理兵线时也非常好用。  

技能1:弦月斩  

指向型技能。露娜挥出一道剑气冲击波,对命中的敌人造成基础275(+83%AP)法术伤害,并且标记敌人。技能满级基础伤害为575。  

分析:作为露娜AP成长较高的技能,CD时间短,在前期对线上给了露娜与敌人进行消耗战的资本,附带的标记效果也为配合3技能新月突击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  

技能2:炙热剑芒  

范围型技能。露娜将剑插入大地,以炙热剑芒牵引附近靠近自己的敌人并且眩晕他们,造成基础120(+31AP)法术伤害,并标记敌人,同时造成2秒50%减速效果。技能满级基础伤害为195。  

分析:虽然AP伤害和成长并不高,但此技能的眩晕及减速效果无论是在前期对线游走gank留人,还是在中后期团战中360°牵引聚集敌方英雄都尤为好用。  

技能3:新月突击  

指向型技能。露娜向指定位置发起突击,对路径上敌人造成基础365(+96%AP)法术伤害,如果命中了标记的敌人,将会刷新该技能冷却时间并且为自己创造一个护盾。技能满级基础伤害为545。  

分析:露娜的大招,可以穿墙,其最大亮点在于兼具输出的同时又带保命效果。命中了标记敌人能够刷新冷却时间,在有蓝的情况下,平A穿插的时机掌握好大招是可以无限释放的。  

加点思路:主1副2,有大点大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打不过跑不了 《王者荣耀》最恶心技能排行榜

《王者荣耀》英雄推荐 细数那些自带回血技能的英雄

《王者荣耀》新英雄橘右京出装技能加点攻略分享

王者荣耀中没有控制技能的英雄介绍 技能不足出装补

《王者荣耀》热门法师职业推荐 战场上的永动机

《王者荣耀》白起改版分析 强力的回血坦克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 比赛现场人气爆棚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赛场总览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