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腾讯游戏 游戏攻略 程咬金攻略 铭文攻略 王者荣耀 > 攻略经验 > 《王者荣耀》程咬金详细玩法攻略 程咬金怎么用

《王者荣耀》程咬金详细玩法攻略 程咬金怎么用

发布时间:16-05-30 10: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侠名

《王者荣耀》程咬金详细玩法攻略 程咬金怎么用

作为坦克型英雄的程咬金勇往无前。进,可当打破敌阵的冲锋锥,退,可当信赖可靠的防御盾。能抗能打的程咬金以其独特的魅力收获了众多召唤师的青睐。不过既然要玩好程咬金这个英雄,对技能的正确认识也是需要的哦。  

《王者荣耀》程咬金详细玩法攻略 程咬金怎么用

技能简析  

程咬金的被动以血量换取攻击力加成,血量越低攻击力越高;一技能为位移技能,附带减速效果,能为程咬金追杀或者逃生提供保障;二技能为范围伤害技能,是程咬金主要的技能伤害输出手段;三技能在短时间内大量回复生命值和移动速度,在与敌人拼得两败俱伤时开启此技能,敌人瞬间懵逼!  

技能加点与技巧  

程咬金的技能加点顺序为优先二技能,有大点大。一技能作为打乱对手阵型的手段,选择CD较短的二技能作为输出手段,大招作为程咬金的王牌,自然需要优先点,满级的大招开启后可回复大半的血量,几乎相当于原地的一次复活。  

开团时程咬金可用一技能瞬间跳入敌方内部开团,并辅以二技能输出,半血时开启大招增强续航能力,吸引敌方火力为队友争取输出空间。  

召唤师技能  

治疗:作为坦克的程咬金选择的召唤师技能自然是能为团队保障生存的范围增益技能,治疗便是不二选择,群体回复生命值,挽救队友于水火之中。  

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程咬金详细玩法攻略 程咬金怎么用

程咬金的大招能够大幅度回复生命值,毫不夸张地说,四级以后的程咬金甚至不需要回城,因此程咬金的出装围绕CD缩减和堆血量加防御为主。冷静之靴早出以减少CD时长;然后出军团荣耀提供团队增益效果,保证团战优势;不详征兆作为较好的物理防御装备,作为第三件能够给程咬金提高战斗时面对物理系英雄的抗衡效果;振兴之铠兼顾了CD缩减与法术防御两种效果,同样能加强程咬金的站场能力;霸者重装提供高额血量上限,大招的收益将大幅提高;最后选择复活甲,大招加复活甲的连锁能为程咬金间接地增加120%的生命值,成为团战笑到最后的男人!  

铭文推荐  

四级铭文:绿色潜能蓝色刹那红色暴戾  

五级铭文:绿色回声蓝色冥想红色宿命  

程咬金的铭文搭配以最大生命值,物理/法术防御,冷却缩减为主。  

《王者荣耀》程咬金详细玩法攻略 程咬金怎么用

程咬金相比于其他坦克类英雄缺少硬控技能,但却不会受到蓝量的限制。所以程咬金就需要主动出击,粘着敌方打,扰乱对手的团战阵型,为己方打一波漂亮的团战打下有利的基础。  

《王者荣耀》程咬金详细玩法攻略 程咬金怎么用

对战斗充满豪情的程咬金活跃于王者峡谷的各处,作为团队的先锋与援护,打团我程咬金当仁不让!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一大波开学福利抢先看 开学也要玩游戏

王者荣耀新英雄橘右京介绍及技能装备攻略详解

《王者荣耀》游戏攻略 高端赵云玩法

《王者荣耀》8月战士排行 关羽孙悟空登顶

盘点王者荣耀成就王者的细节 教你快速玩转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冰系女神王昭君技能攻略 新手攻略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 比赛现场人气爆棚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赛场总览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