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英雄攻略 甄姬攻略 甄姬出装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 攻略经验 > 洛神将临优秀法师 王者荣耀甄姬3V3对战攻略

洛神将临优秀法师 王者荣耀甄姬3V3对战攻略

发布时间:15-11-12 11:54 来源:官网 作者:大神团-小浪

  在《王者荣耀》中,强将云集,美女更是数不胜数。作为三国时期顶尖的美女之一,甄姬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善用水系法力的甄姬,用水流对敌造成伤害,强力的群体控制能力让甄姬在3V3中变得不可或缺。

洛神将临优秀法师 王者荣耀甄姬3V3对战攻略

  阵容搭配:甄姬、白起、狄仁杰

  在3V3中,甄姬属于后排法师类英雄,她的技能可以让敌方受到范围性控制效果和伤害。白起的存在,让团队有了一个坚实的盾牌,通过白起的嘲讽和勾敌技能,可以有效的留住敌人,甄姬在白起释放嘲讽技能的同时,释放洛神降临大招和其他小技能对敌造成范围性攻击,狄仁杰通过不断的释放技能对敌造成眩晕和控制效果,无论是从减速还是伤害上,这个组合都可以让甄姬尽情在后方释放法术。

洛神将临优秀法师 王者荣耀甄姬3V3对战攻略

  出门装:【咒术典籍】

  搭配技能:【振奋】

  技能连招:泪如泉涌(1)→洛神降临(3)→叹息水流(2)→振奋→泪如泉涌(1)→洛神降临(3)→叹息水流(2)

  在3V3团战中,甄姬作为法术输出,携带的技能可以选择振奋,该技能可以瞬间重置甄姬所有技能,让甄姬释放更多法术。甄姬在团战中先利用泪如泉涌击飞敌人,接下来使用洛神降临的大招对敌造成减速和伤害,用叹息水流再次对敌造成群体性伤害,接下来使用振奋清除技能冷却时间,再次重复之前的技能,两套技能下来,基本上敌人血量已经清零。

洛神将临优秀法师 王者荣耀甄姬3V3对战攻略

  团战技巧:后方猥琐,远程释放范围技能

  在3V3模式下,考验的最主要是团战的配合写作能力。团战中,甄姬属于团队的法术核心,如果因为冲的太狠被敌方英雄集火击杀,很可能会导致团战的失败。甄姬适合在后方猥琐,通过释放技能来攻击敌人,在塔下释放泪如泉涌击飞技能,配合友军和防御塔对敌造成伤害并试图击杀敌方英雄;如果是空地进行团战,甄姬要等己方坦克类英雄先手吸引火力和技能,再释放击飞和大招对敌造成伤害。这里需要注意的时,甄姬要加快施法速度,利用振奋技能迅速施法,让敌方血量飞快降低。

洛神将临优秀法师 王者荣耀甄姬3V3对战攻略

  《王者荣耀》洛神降临-甄姬,是非常优秀的法术英雄,但是因为其法术释放往往存在延迟,需要和给力的友军配合才能发挥甄姬的作用,去游戏里感受下这位实力强悍的美女吧!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容易拿五杀的英雄 最易拿五杀英雄盘点

打不过跑不了 《王者荣耀》最恶心技能排行榜

王者荣耀英雄攻略 七进七出唯我常山赵子龙

《王者荣耀》英雄攻略 特殊英雄的获取方式

《王者荣耀》英雄推荐 细数那些自带回血技能的英雄

新手该如何快速掌握 《王者荣耀》入门技巧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 比赛现场人气爆棚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赛场总览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