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新手攻略 腾讯游戏 安琪拉 安琪拉攻略 王者荣耀 > 攻略经验 > 《王者联盟》安琪拉英雄解析 关于出装和符文搭配

《王者联盟》安琪拉英雄解析 关于出装和符文搭配

发布时间:15-10-21 13:53 来源:官网 作者:流玥

在最近的《王者联盟》5v5新版本中增加了三位新的西方英雄,其中有一位身着粉色服饰的小萝莉的到来掀起了一场风暴。小萝莉安琪拉,作为一名强大而独特的法师,能够召唤庞然大物来协同作战,不可因为她可爱的外表而小看她。

王者联盟

符文搭配 暴力萝莉不容小觑

符文是游戏的核心系统之一,可以强化唤灵师的各项能力(如生命值、暴击、攻速等)。可爱的小萝莉安琪拉拥有了相对应符文的搭配,输出伤害就能再上一个台阶。

红色符文推荐:圣人、梦魇

提升方向:法术攻击、法术护甲穿透

推荐理由:既然是暴力萝莉,不暴力怎么能行,果断选择圣人和梦魇这两种符文来增幅法术攻击力。而梦魇的提供的双属性之一法术护甲穿透,更能让安琪拉得心应手,制裁敌方前排英雄。

王者联盟

王者联盟

蓝色符文推荐:轮回、调和

提升方向:法术攻击、法术吸血、最大生命值、移速、生命回复

推荐理由:轮回拥有法术攻击和法术吸血双属性,不仅可以为安琪拉提高一定法术攻击,法术吸血也能帮助她在线上和团战有不错的续航能力。调和提供的生命值以及回复效果能够提高嬴政的生存能力,移速能够助力安琪拉追击或者逃跑。

王者联盟

王者联盟

绿色符文推荐:怜悯、献祭

提升方向:冷却缩减、法术攻击

推荐理由:冷却缩减在绿色符文上的加成属性最优,而怜悯的冷却缩减属性高达1%,能够减少安琪拉使用技能的时间。而献祭是双属性符文,提高冷却缩减属性外,还有法术攻击的加成,对于追求伤害的法师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王者联盟

王者联盟

暴力出装 熊熊大火焚尽一切

前期出装:神速之靴+咒术典籍+小丑面罩

中期出装:秘法之靴+圣杯+折磨面具+回响之杖

后期出装:秘法之靴+圣杯+折磨面具+回响之杖+博学者的愤怒+虚无法杖

出装分析:安琪拉主要是靠技能输出,所以在装备上主要法术攻击、法术穿透为主。

前中期早点出秘法之靴,借助它的法术穿透效果使得安琪拉的技能最大伤害化,圣杯可以保证她的回蓝,在线上和团战都能提供不错的续航能力。回响之杖可以增加她的移速,而博学者的愤怒和虚无法杖都是增加高法强的不二装备。

王者联盟

灵活走位 团战完美输出收场

安琪拉的技能的强大和释放距离长,初期单线面对任何英雄都毫不畏惧。在对线时,要充分使用技能混沌之火来攻击敌人,特别是积攒了晕眩被动后使用,配合打野就能击杀敌人。在开团时,一定要先积攒晕眩被动,配合大招玩偶召唤,先手打出范围晕眩,接着连上小技能,同队伍一起战斗。而且安琪拉可以多多利用草丛的特性,埋伏对手,一套完全可以击杀对手。但值得注意的是安琪拉在丢完技能后就该往后退脱离战场中心,等待技能CD后再回来,或者直接开启通用技能防护,这样可以防止自己被集火秒。

王者联盟

王者联盟

暗夜萝莉安琪拉天在《王者联盟》里是个炙手可热的法师,更是所有唤灵师喜爱的小可爱。想与这个可爱的小萝莉并肩作战吗,那还不快来5v5模式一起嗨。


更多王者联盟精彩攻略推荐

《王者联盟》武道大会玩法介绍 展现自我实力

《王者联盟》亞瑟战斗攻略 团战冲锋前线的王者

王者联盟荆轲英雄介绍 秒杀一切的妖艳刺客

《王者联盟》扁鹊实战技能解析 战场中的医师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容易拿五杀的英雄 最易拿五杀英雄盘点

王者荣耀英雄攻略 七进七出唯我常山赵子龙

《王者荣耀》英雄攻略 特殊英雄的获取方式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玩法教学 快速玩转马可波罗

王者荣耀新手70%胜率上白金系列之仁德义枪刘备

《王者荣耀》橘右京和露娜对比分析 露娜更胜一筹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 比赛现场人气爆棚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赛场总览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