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新手攻略 腾讯游戏 王者联盟 王者荣耀 > 攻略经验 > 《王者联盟》亞瑟战斗攻略 团战冲锋的王者

《王者联盟》亞瑟战斗攻略 团战冲锋的王者

发布时间:15-10-21 11:5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在《王者联盟》中,战士是队伍中的强力输出英雄,同时战士自身生存能力仅次于坦克,因此很多时候团战爆发时,战士也是冲锋在一线进行战斗。在战士类英雄中,亚瑟属于上场率极高的英雄,除了本身就具有出众的生存能力外,亚瑟还能通过技能为自己加持护盾,让其在战斗时更凶残,并且亚瑟的大招输出也堪称爆表。

王者联盟

——出门时推荐购买红玛瑙 学习回旋打击

亚瑟属于近战攻击的战士,推荐出装时主要考虑增加血量和增加攻击两方面。1级出门时推荐购买能增加300生命值的红玛瑙,毕竟手短,需要近距离清兵,更高的血量能让亚瑟清兵时更安全一点。首选激活技能为回旋打击,推荐搭配惩戒技能,这样在线上清兵速度更快,惩戒百分比伤害小兵,然后回旋打击转几圈下来,对方的小兵就被清光了,发育到2级没压力。

王者联盟

——根据情况可单兵也可和队友组队对线

在《王者联盟》中,前期主要就是对线,亚瑟本身比较耐杀,所以可以一个人守一条线。一个人守线时需要注意如果对方是远程输出英雄,不要为了贪图杀人而盲目越塔,毕竟前期防御塔的伤害还是会感觉很疼的。另外,亚瑟也可以和队友一起对线,搭配的队友最好是输出比较凶残的英雄,这样的组合下,亚瑟在前方抵抗伤害,队友在后方进行输出,对面来2人都不用太担心。

王者联盟

——4级必激活圣剑裁决 强杀对手才犀利

当亚瑟等级达到4级时,一定以及肯定必须得学习必杀技圣剑裁决,这是亚瑟的最强输出手段,一剑斩下可以打出爆炸性的伤害,而且对方血量越低打出的伤害越强。当亚瑟拥有圣剑裁决在手之后,如果对方残血依旧不及时撤退,想要猥琐在塔下输出,可以尝试开个护盾,然后越塔直接放圣剑裁决。这里需要注意,如果必杀技也没杀死对手,就需要及时撤退了,不然可能就把自己送塔下了。

王者联盟

——亚瑟发育起来后尽量在中路进行战斗

当双方队伍发育到4级之后,爆发团战最频繁的地方就在中路,如果亚瑟此前是在上路或下路,那么现在就需要进行换线,尽量在中路出没。毕竟亚瑟本身就是团战中最主要的抗伤害的英雄之一,如果己方缺乏前排抗伤害的英雄,那么打团战就会很不顺手。并且在中路出没的亚瑟,在上路或下路需要支援时也能快速进行支援,如果亚瑟在上路,下路爆发团战,等亚瑟转移到下路时,团战早就打完了,己方胜利了还好,可以跟着一起清兵推塔,己方失利过去了基本就是送人头。

王者联盟

——最终决战中最好在前线 而不是防守基地

很多时候,一场激烈的厮杀杀到最后,双方基地塔周围的三个防御塔都会至少掉1个,此时很多队伍都会选择兵分两路,一路防守基地塔,一路强推对方基地塔。在这种情况下,亚瑟最好属于进攻对方基地塔那一组,因为前线战斗敌方英雄复活出来后就是满血,如果进攻队伍是脆皮的输出,很容易就会被团灭回家。有亚瑟在场的话,亚瑟就可以吸收更多伤害,让队友更好地进行输出。另外,亚瑟出装很多时候都是半肉半输出,防守家里时,敌人可能不会去在意击杀亚瑟,而是直扑基地塔,亚瑟也可能因为不能及时击杀对方而最终被推掉基地。

王者联盟

《王者联盟》5V5竞技对战,非常讲究团队的配合,一个合理的队伍搭配能让团战打架更轻松。在众多的英雄人物中,亚瑟作为攻防兼备的战士,非常受欢迎,上场率极高,但想要让亚瑟在对线中发挥特性,需要精湛的技术、对英雄技能与打法的充分理解等。


更多王者联盟精彩攻略推荐

《王者联盟》武道大会玩法介绍 展现自我实力

《王者联盟》小乔实战技巧分享 美艳与实力并存

《王者联盟》PVE六国远征玩法介绍 征战天下

《王者联盟》扁鹊实战技能解析 战场中的医师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容易拿五杀的英雄 最易拿五杀英雄盘点

王者荣耀英雄攻略 七进七出唯我常山赵子龙

《王者荣耀》英雄攻略 特殊英雄的获取方式

《王者荣耀》马可波罗玩法教学 快速玩转马可波罗

王者荣耀新手70%胜率上白金系列之仁德义枪刘备

《王者荣耀》橘右京和露娜对比分析 露娜更胜一筹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 比赛现场人气爆棚

王者荣耀TGA秋季赛武汉站赛场总览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