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视频 > 体验更多的乐趣 镇魂街正版手游战斗视频曝光

体验更多的乐趣 镇魂街正版手游战斗视频曝光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01 来源:优酷 作者:掌趣科技

由国内顶级手游研发商掌趣科技子公司动网先锋研发,有妖气正版授权的热血国漫《镇魂街》同名格斗手游,今日再次曝光了其战斗视频。在本次曝光的游戏视频中,《镇魂街》手游三大主角曹焱兵、梁海潮和金王震撼登场,原著经典剧情、强大守护灵以及超热血的实景战斗画面也正式亮相。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热血格斗手游真容揭晓,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体验更多的乐趣 镇魂街正版手游战斗视频曝光

【三大主角登场最强镇魂将归来】  

曹焱兵,漫画主角。原罗刹街镇魂将,与原作一样,曹焱兵在游戏中的武器为十殿阎罗,守护灵皆为三国时期曹操旗下虎将,角色特点为输出力强劲,技能特效华丽、气势磅礴。技能有大焱裂空锤、阎王炮、无相火皇等。  

梁海潮,镇魂街独立组织贪字营的新人,刀法达人,角色特点为动作敏捷,擅长技能连招,输出连绵不绝。技能有旋风烈破、断空斩、红莲风暴。  

金王,镇魂街独立组织贪字营的一员,使用一把雕刻着鬼脸的巨锤,角色特点为身形灵动,爆发力强,擅长空中作战。技能有炎龙破、流星陨落、毁灭之光。

体验更多的乐趣 镇魂街正版手游战斗视频曝光

体验更多的乐趣 镇魂街正版手游战斗视频曝光

TAG标签:游戏攻略 掌趣科技 镇魂街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