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全民超神手游 > 攻略经验 > 全民超神超萌萝莉易推倒 英雄盘点克制莲华

全民超神超萌萝莉易推倒 英雄盘点克制莲华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29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又一个暴力萝莉即将登陆泽比拉大陆,作为战术的身份,暴力天女的技能是望而生畏的,但是小萝莉即便是再强势也是需要保护的,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分分钟可能香消玉殒,暴力天女遇到哪些英雄需要躲着走呢?一起看看吧。

全民超神超萌萝莉易推倒 英雄盘点克制莲华

兽人之神-欧克  

纯肉的欧克是很多英雄的克星,兽人之神完爆所有脆皮,先不说兽人之神作为一个有输出的肉,多么可怕。单单直说兽人的二技能反伤,也许都不用兽人之神抡起斧头,就直接GameOver了,反伤是兽人之神的招牌技能,残血英雄的爸爸。加上一技能嘲讽,暴力天女更是逃无可逃。特别是遇到兽人,暴力天女的二技能尽量少放啊,不然只会加快你走进死亡的脚步而已。  

全民超神超萌萝莉易推倒 英雄盘点克制莲华

堕落天使-路西法  

路西法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虽然经历了削弱的磨难,但是这并不英雄路西法的暴力输出,他几乎克制所有英雄,先是二技能“封印命运”,直接贴脸眩晕,加上一技能的移速攻速提升,在加上大招全体沉默,管你“一技能”,“二技能”,还是“大招”,即便是有回血技能,那又如何,通通被扼杀在摇篮里,站着被撸,就问你挂不挂?  

全民超神超萌萝莉易推倒 英雄盘点克制莲华

暗影舞者-天舞  

暗影舞者和暴力天女同为战士,相对于天舞来说,暴力天女的技能就没有那么大的优势,二技能把天舞拉到自己的前方,反而有可能助他一臂之力。舞以其灵活的身影,不断突进击杀英雄,而后灵活瞬闪离开,让暴力天女苦不堪言。天舞瞬闪之后跟上二技能“暗杀之星”使天女眩晕,天女又无还手之力,无论是反击还是逃跑都跟不上节奏,虽然“暗杀之星“的持续时间很短,但是三次瞬闪你怕不怕。

全民超神超萌萝莉易推倒 英雄盘点克制莲华

斗战神-孙悟空  

孙悟空在目前版本中是强势的存在,假亦真时真亦假,分身实在是可以掩人耳目,最关键的就是分身还带有伤害效果,很可能会浪费暴力天女的一套技能,完事孙悟空一套大招直接收走人头,所以当暴力天女偶遇或者不得不和孙悟空solo的时候,记得分辨出哪个是分身,不要浪费一套技能反被带走。  

全民超神超萌萝莉易推倒 英雄盘点克制莲华

【总结】  

暴力天女在暴走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周围环境是否安全哦,遇到克制英雄要积极认怂,毕竟只要活着还是有机会的,使用好二技能,很容易把逃跑的残血对手收走,但是如果自己残血的话,二技能慎用。暴力天女莲华之英雄克制介绍就到此结束了,更多资讯请关注全民超神阳光团。


更多关于全民超神相关: 

大闹泽比拉斗战神单人solo技巧分享  

全民超神睡眠之神团战出装路线心得  

教你如何逆袭高富帅全新任务系统解读  

全民超神高分挑战看搭配圣剑女皇搭配分析  

TAG标签:游戏攻略 英雄介绍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