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全民超神手游 > 攻略经验 > 《全民超神》挑战模式豪华攻略 霸道总裁虐翻你

《全民超神》挑战模式豪华攻略 霸道总裁虐翻你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9-16 来源:官网 作者:超神先锋团—流玥

咳咳,感觉这篇稿子一出就是被打脸的节奏。但是,咱们也不能搞特殊化,给了平民法师的出场机会,也要给豪华法师特殊待遇。这不,豪华法师震撼登场,就让法术轰炸来得更为猛烈吧。

豪华法师 不愧虚名

铛铛铛铛,首先出场的是超神时代最高贵奢靡的太阳神阿波罗,众神之王宙斯的儿子!召唤师也都知道,这是贵族等级达到V6才能拥有的高身价英雄,而且英雄的性价比也是绝逼高。首先英雄是三星级,三星级是什么概念,就是基础属性高之一、二星英雄多多了去。其次,四个技能有三个是控制,其中2个软控制是致盲和减速,一个硬控制恐惧。和阿波罗对上,真的觉得就是和太阳作斗争,自己渺小不说,这行为就是找死。

全民超神

第二位英雄和阿波罗有很深远的关系,他是阿波罗的叔叔冥王哈迪斯。虽然他掌管冥界,但是还是不如他哥哥宙斯在众神的威望高,所以连星级连他儿子阿波罗都比不上。二星的冥王,基础属性自然受到了限制,但仍不能小觑。幽灵锁链一出,汲取你的生命,将你拖入地狱。

全民超神

还有一位美丽的美女法师不能忘,那便是偷心魅魔菲莉。如果你仔细看她的属性,你会发现法强这块和太阳神阿波罗不相上下。而且她的被动能降低敌方单位的魔抗,所以她的技能魔法输出每一下都是爆炸伤害。

全民超神

霸道任性 获取高分

就算再豪华的阵容,那也是有缺点,这个显而易见的缺点还是生存能力低下。但是既然选择这个阵容体系,那么就是打着暴力的旗帜一干到底,管其他作甚。如此,特殊阵容特殊处理,上阵祝福不要犹豫选的就是积分加成,分数高才是王道。

全民超神

道具全部准备好,一样是引怪集中大小技能全砸上去各种死亡轰炸,不够再召唤陨石,面对敌人绝不留情。

全民超神

因为输出够高,可以弥补操作的不足,站着刚正面又如何,直接技能先手制裁至死。即便是遇见自爆怪物与闪电法师也不怕,不给他们输出的机会。

全民超神

而且,这个阵容的伤害真是不可估量,至少前十关都能凭借高伤害碾压到底。过了十关后,如果本身英雄的培养跟不上的话,那么输出就开始打折扣,不可以一次性秒掉怪物。但是这三个法师的续航能力真心不高,如果想继续积累高分,那就善用挑战的复活机会。

全民超神

不管怎么说,英雄的的使用都与背后的召唤师有关。如果觉得这个阵容所带来的效果并不理想的话,召唤们也可以按照自己的理解来搭配,也预祝挑战模式的大神能早一日诞生。

TAG标签:新手攻略 腾讯游戏 全民超神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