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评测 > 《爷爷的城市》评测:独具一格历遍冷暖故事

《爷爷的城市》评测:独具一格历遍冷暖故事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02 来源:任玩堂 作者:Akiha

  不急不躁 静心享受冒险带来的乐趣

  你可能还没有解决所有谜题就想着要放弃游戏,这并非谜题难度太高,而是因为在《爷爷的城市》中解开一道谜题,需要经过非常繁杂的过程。其中你需要不断与“城市”里的人交谈,同时还要在适当的时机触发关键机关。如果不触发关键机关,那么卢米与 NPC 的对话将一直停留在第一次见面上,如果过分重复对话,还会被人嫌烦。

《爷爷的城市》评测:独具一格历遍冷暖故事

  这其实是个很讲究艺术的部分,正如在现实中你和不同的人相处一样,不能只把自己的想法给别人强行灌输,而是要给些时间去酝酿情感,从初见面到相识、再从相识到相知,都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你需要给出足够的耐心。

《爷爷的城市》评测:独具一格历遍冷暖故事

  当你走到“城市”的尽头,领略过城里的人文风情之后,你会发现玩《爷爷的城市》并不是冲着真相而解谜,而是在听爷爷讲故事,一个关于这巨型纸模里的大城小事。游戏最终以卢米找到爷爷为结束,爷爷会将开始没有说完的事情全部告诉卢米,他讲述了这个“城市”的建设、发展和现状,并把守护这个“城市”的工作交给卢米。而城里每个人都希望这个“城市”能重新焕发光彩,重拾那份温馨。

  不急不躁,唯有用心倾听关于这世界的一切,你才能更深刻的理解《爷爷的城市》的意义。

TAG标签:手游评测 爷爷的城市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