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新闻公告 > 梦幻西游手游新萌宠介绍 有狗有猫有兔子

梦幻西游手游新萌宠介绍 有狗有猫有兔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1-17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梦幻西游手游新萌宠介绍:

  1、牛头梗

  牛头梗天生性情活跃兴奋度极高,个体犬只或经过人为的训练后具有争斗性,在犬类中从不让步,甚至伤害其它犬类。

  但牛头梗相对人来说性格还是比较温顺、聪明听话,对主人忠心而且服从性强,对儿童特别和善友好,亲切耐心,牛头梗是具有贵宾的性格跟斗犬身材的结合体如照顾得当,可成为忠实的家庭守卫犬。

  看来有了牛头梗看家就再也不用担心了呢~

  2、波斯猫

  波斯猫性情温文尔雅,聪明敏捷,善解人意,少动好静,叫声尖细柔美,爱撒娇,性格中性,举止风度翩翩,天生一副娇生惯养之态,给人一种华丽高贵的感觉。

  波斯猫体格健壮、有力,躯体线条简洁流畅。

  圆脸、扁鼻、腿粗短,耳小、眼大、尾短圆。

  波斯猫的背毛长而密,质地如棉,轻如丝;毛色艳丽,光彩华贵,变化多样。

  波斯猫外表美丽大方,叫声细小甜美,性格温和,胆大好奇,喜欢与人亲近,善解人意,容易调教,是一种深受人们喜爱的高贵宠物。

  感觉波斯猫是这三个宠物里面最好看的啦,阿凉很喜欢的就是波斯猫呢~

  3、波兰兔

  波兰兔是纯种兔中最娇小的,身圆头短,两只耳朵竖起及靠在一起,毛短及浓密。

  不过看着波兰兔真的是娇小可人啊

  还很温顺哦~

梦幻西游手游新萌宠介绍 有狗有猫有兔

TAG标签:宠物 官方新闻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