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梦幻西游》手游八凶阵法技能效果实测

《梦幻西游》手游八凶阵法技能效果实测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09 来源:一游网 作者:侠名

神兽的技能描述一直是个谜,比如小火龙和猴子的技能触发概率,今天就来给大家测试下小火龙群法的效果触发概率,另外神兽群法和四系群法的伤害系数似乎不同,因为在某次更新中单独加强过三羊开泰的伤害,但是因为神兽自带高法波,实在没有办法测。  

《梦幻西游》手游八凶阵法技能效果实测

数据测了5组,说明下测试方法,小火龙魔力点数是高于等级*4的,所以触发概率不衰减,测试对象为单人不带宝宝,同时在触发一次效果之后马上防御,等效果消失后再进行测试,为了避免第二回合继续出同样效果看不清楚的情况。  

测试总数258次,降防触发次数18,降攻触发次数17,降速触发次数22,三种效果触发概率理论上来说应该是相同的,参见四系群法中水火土三系概率相同。  

除了记录下来的这258次之外,还另外打了300多次无记录的情况,发现八凶法阵不会出现一次攻击同时挂上两种debuff的情况,所以三种效果应该是由一次随机数决定的而不是随机三次,据此推断,八凶法阵的每种特殊效果触发几率应该都是百分之7左右,比普通的四系群法要高一些,应该是为了留出余量,当魔力点数不足等级*4的时候有可能与四系群法相当,同时,每次技能触发随便一种状态的概率可以简单相加为百分之21左右。

TAG标签:游戏攻略 技能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