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梦幻西游》手游70秘境线路二第30关过关详细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70秘境线路二第30关过关详细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16 来源:安卓游戏 作者:糊迷先生

70秘镜第三十关  

毫无疑问四奶助战啊!或者三奶一个地府,或者三奶俩地府。  

但是我还是建议三奶一个地府。  

首先,掌握一个逃跑技巧:  

有fc,跑;两个pt,跑(这时候你的输出基本上跟不上他俩的奶);两个及以上st,跑;三个龙宫,跑‘。  

所以我觉得最好的怪物配置就是一个pt,一个lg,两个dt或者一个st,一个pt,两个大唐。  

第二,点杀。  

?先点杀一个大唐,最好是召唤出来的或者原有的两边的,不要是原来隐身的(那俩防御明显要高)。  

然后点杀一个lg,或者另外的dt或者st。  

然后再点杀另外的输出。  

然后点杀pt。  

至此,只剩下主怪和那俩隐身的大唐,还是点杀。  

点杀结束就可以了。  

第三,注意。尽量不要用九转拉人。  

那十个吃药次数还是全部留给大蓝(90+品质)吧,全部给助战吃。主怪会三羊开泰,太烦人。用舍利子拉人,不断地吃小蓝大蓝。  

第四,宝宝技巧。  

带血宝宝。有千速最好,没有就配速。怪物打宝宝的优先级很高。那两个隐身大唐解除隐身之后,往往第一回合会破血宝宝。  

注意:尽量不要开场带隐身的。怪物全部有感知,而你的助战全部没有。所以特别容易一回合飞。建议弄个垃圾天兵就行,三耐二体加到1500+防御4200+血,全场防御,飞了就赶紧放大然后拉下一个,宝宝在怪物休息的回合及时给助站卡蓝,不然就防御。全场尽量不要拉攻宝宝或者法宝宝,太脆了,除非你相信你的神佑人品。  

通过如图:  

《梦幻西游》手游70秘境线路二第30关过关详细攻略

标准平民:  

《梦幻西游》手游70秘境线路二第30关过关详细攻略

属性如图:

《梦幻西游》手游70秘境线路二第30关过关详细攻略

TAG标签:副本攻略 秘境 游戏攻略 网易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