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梦幻西游手游 > 攻略经验 > 【横扫千军】伤害公式实测发布:你能扫多少

【横扫千军】伤害公式实测发布:你能扫多少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1-12 来源:官网论坛 作者:我也要做变态

经过一个早上的奋斗,终于练了一个大唐小号,26级大唐,横扫千军10级,人物攻击401,攻击修炼0。

然后又找人要了一个靶子小号,56级普陀,人物防御200,防御修炼0。

接下来要做两组数据,一组是直接扫的数据,一组是扫完之后,把横扫千军这一个技能点到20级,观察伤害结果的影响,如果确实每一刀都多了10点伤害,那么就说明之前的结论成立,这个数值由技能提供而不是由人物等级提供。

【横扫千军】伤害公式实测发布:你能扫多少

很明显了吧,提升10级横扫千军技能等级之后,每刀的提升也都固定地提升了10点,已经确认这一方面提供的数值来源于技能等级,而非人物等级,也就是说,横扫千军的伤害提升部分来源只有两个部分:人物伤害,和技能等级。与武器伤害、人物等级等没有关系。

然而目前阶段我们都能保持人物等级和技能等级是相同的。所以这一次测试只是确认一下之前的公式是否正确。那么我们同样可以在这个数据里套用之前的公式:

第一刀人物攻击力:人物伤害+技能等级*1

第二刀人物攻击力:人物伤害*110%+技能等级*1

第三刀人物攻击力:人物伤害*120%+技能等级*1

已经确认这个公式是准确的了。验算完成。

补充:

有些同学会说,变态你没测飞剑啊。

其实主要是因为我拿到手的大唐号都没有飞剑,而我让基友去配飞剑扫我我又嫌麻烦。飞剑的特性我还是要补充一下,保底伤害是不计算飞剑的面板加成的,就是我不破防,1600攻击,砍你就160,带上飞剑1620,不会砍出162,也是砍出160。我不知道这个是程序BUG还是设定就如此,但是如果说让我去测一下飞剑那个伤害是否会受到110%和120%的加成,我感觉我是测还是能测出来的,但是意义不大。60点攻不受加成打300%,受加成打330%,也就差十来滴血而已。但是伤害结果这方面,如果有空的话我会去完善一下的(喂你又想偷懒),但是还是要说,飞剑这方面纯粹当成面板输出提高,就算存在预期的误差,影响也就十几点血,不是很大。(还冠冕堂皇地偷懒)伤害结果的话,也是直接加在横扫每一刀的最后面,楼主没有去验证伤害结果是否受到阵法影响的问题,因为我们之前的测试中,舍身击这样的固定伤害结果和隐身偷袭这样的百分比伤害影响是相互独立的,阵法的百分比影响和固定伤害应该也遵循这个规律。当然我觉得讨论飞剑伤害结果对于横扫的加成很无聊,因为它的体现反而在破釜沉舟上更加明显。

此外,大家都看到了攻击力对横扫的影响是(100%+110%+120%),提升100点攻击力实际上是提高横扫330的伤害,当然这是不考虑阵法的加成的。一般大唐是在伤害攻击位子,点杀目标往往也是不受防御加成的速度位封系、伤害位输出,那么即使阵法大克,最后要乘上的那个阵法加成系数也是必然>100%。因此,这个帖子里顺便讨论四个影响攻防的技能/特技:六道、失心、放下、野兽。

一般来说,一个1800的大唐加上野兽BUFF之后,他实际上提升了180的伤害,那么实际上能够收到600左右的横扫伤害的提升。(反之,用放下使得大唐失去的伤害能力也是这个数值,可以说是下降了一大截,提高我我方脆皮的生存)这个数值能够大幅度提高横扫千军的点杀率。这个数值和扫一刀被金甲挡掉一下减少的伤害相仿,可以说出了法宝之后,大唐的点杀成功率也随之下降了,那么为了弥补这个效果,辅助在血线稳定的时候加一个野兽不是为很好的选择,相比于用六道降防,野兽是不会受到回合数影响的,更加持久稳定。同样的失心符和六道轮回对对方的防御下降也能达到这个效果,但是具体数值会是多少,我会在接下来的几期里面测试这两个技能的实际效果,敬请期待。


更多梦幻西游手游大唐官府攻略推荐

梦幻手游如何打造骷髅大唐 置死地而后生

梦幻手游大唐90秘境1路线28关通关视频

梦幻手游大唐狮驼物理系门派被动法宝推荐

梦幻西游手游实力精锐大唐装备宠物展示

TAG标签:门派攻略 门派技能 大唐官府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