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新闻公告 > 火影忍者手游泳装井野 将限时开启招募

火影忍者手游泳装井野 将限时开启招募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〆倾听り

  山中井野作为火影忍者中绝对高人气的女忍者之一,一直倍受大家喜爱。她出身于忍术大家,拥有家传精神系秘术,能够通过心转身之术来使敌人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也拥有极强的感知能力。山中井野的性格与她的的忍术释放范围相同,同样直来直去,且热情能够包容他人。正是她的细心包容,阿斯玛班成为同期忍者小队中最团结的存在。

  值得注意的是,山中井野作为火影动漫中是同届忍者中最漂亮的女生,也在8月酷属盛夏到来之际,褪去厚重的战斗装束。身着泳衣360度展现出自己的青春活力的她,将在战斗中为学员们带来绝对凉爽的夏日战斗体验。山中井野【夏日泳装】8月限时招募,忍者学员们赶快前往游戏,千万不要过泳装井野最强福利!

泳装井野

泳装井野

  寻获最终真爱的幸运女生 山中井野【夏日泳装】现身!

  在火影忍者中,儿时的井野与春野樱一样,暗恋着同期的天才生宇智波佐助。由于互为情敌,井野甚至与小樱争风吃醋。但即便是正在冷战期间,井野也同样会担心中忍考试中的小樱会受伤。在暗恋对象与同伴队友之中,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她默默看着小樱飞速成长,祝福她与佐助的爱情,自己则恬静守护着山中花店并一直努力修行。

  而在火影的最后,井野的善良终于得于回应。那个眼中只有男人和丑女两个类型的佐井,面对井野却喊出一声”大美女“,令井野脸红心跳。战斗中,佐井也毅然挡在井野身前,贴身保护。腹黑呆萌与热情包容的组合令人大呼甜蜜。而此番身着泳衣亮相,井野在为诸位火影粉丝呈上夏日的清凉福利同时,更将展现出更强的控制能力。忍者学员们准备好迎接她的到来吧!

泳装井野语录

泳装井野语录

TAG标签:官方新闻 泳装井野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