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忍者手游多由也技能 有怎么样能力

火影忍者手游多由也技能 有怎么样能力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19 来源:4399 作者:4399大大卷

  火影忍者手游多由也技能分析:

  普攻:多由也的普通攻击前摇一般,具有一定的后摇。其普攻拥有AOE的群体伤害,并且附带击飞效果,所以很适合起手创造输出机会。多由也的普攻总体可以分为4段,前2段为正常攻击,第3段会将敌人抓取至空中,第4段会将多由也周围2个身位的敌人震飞至空中。总体来看,多由也的普攻创造机会的能力还算不错,在对决时普攻起手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

  通灵术·怒鬼:多由也通灵随机召唤出三只怒鬼中其中一只对敌人发起攻击,不同的怒鬼拥有不同的攻击方式,该技能每次使用之后会随机切换到一只怒鬼。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这个技能有一定的前摇,但一般不会被打断。通灵出的怒鬼会自动选取一名敌人进行攻击,攻击伤害尚可,发动一轮攻击之后怒鬼会自动消失。

  终曲第九章·魔乱之境:多由也演奏笛子吹出鬼混向前方发起攻击。该技能的前摇较短,判定范围约为半屏,伤害较高。这个技能通常用来起手消耗敌人的血量,也可以尝试试探敌人的走位。

  魔笛·魔幻音锁:多由也进入咒印二阶段演奏笛子召唤出三道灵魂,灵魂会将敌人击退并包裹,最后爆炸。该技能的判定范围为全屏,伤害主要分为两段,总伤害约为1/3管血。

多由也

多由也

TAG标签:疾风传 多由也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