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楼兰古墓通关详细攻略 不破楼兰终不还

楼兰古墓通关详细攻略 不破楼兰终不还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1-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僵尸狂潮模式一直分为普通、困难、炼狱三个难度级别,前一段时间上架的楼兰古墓最高难度只是困难,大家是不是觉得太简单,玩的太没挑战难度了?不用担心,在即将的新年版本更新中将推出炼狱难度级别的楼兰古墓,让乐趣更上一层楼。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炼狱级别地图——楼兰古墓的玩法技巧,让大家更轻松的通关。  

【武器选择】  

楼兰古墓通关详细攻略 不破楼兰终不还

僵尸狂潮模式打小怪最适合的武器就是机枪,而机枪中性能最优异就是赤炎盘龙。赤炎盘龙不仅子弹伤害较高,下挂的赤炎龙炮还能够对怪物造成范围伤害,在游戏中利用子弹配合圣龙戒指,使用赤炎龙炮不仅能加快清怪的速度,还能够增加游戏中金币的收益速度。至于打BOSS最好的武器就是暗杀神,暗杀星无论远近伤害都非常高,而在BOSS关卡为了躲避BOSSS技能,都会选择较远的位置开火,这样就更适合暗杀神作战。  

【技能解析】  

扇形区域近战攻击  

楼兰古墓通关详细攻略 不破楼兰终不还

扇形区域近战攻击会伴随多次普通近战攻击。关卡开始之后楼兰公主会使用杖刀进行普通攻击,之后就会进行扇形区域近战攻击。此技能最主要的躲避技巧就是侧着靠近BOSS,离扇形越远扇形的面积就越大,而相对于BOSS来说,离他越远就越难以躲避它的技能。  

长方形区域光刃攻击  

楼兰古墓通关详细攻略 不破楼兰终不还

长方形区域攻击较容易躲避,看准地上的BOSS红色攻击区域进行左侧或者右侧走位就可以了。如果采用倒退的技巧躲避BOSS此技能是错误的,因为是长距离攻击,倒退走位是无法躲避的。  

召唤小兵  

楼兰古墓通关详细攻略 不破楼兰终不还

在楼兰公主召唤小兵的时候,左右两侧来回走位虽然能够躲避敌人技能,但对于小兵来说,左右走位非常容易被围堵。因而此时最适合的就是绕圈,在绕圈走位时千万不要只顾着打BOSS,一定要先清理掉小怪再打BOSS。  

中心区域引力攻击  

楼兰古墓通关详细攻略 不破楼兰终不还

楼兰公主使用此技能时,一般会站在地图中间位置,然后身体周围出现黑蓝色光圈地面出现黑蓝色攻击区域,一旦站在地面标识的黑蓝色圆形区域能就会直接被楼兰公主秒杀。此技能唯一的躲避技巧就是站在地图的周围,想要完美的躲过还是有一定技巧的。首先在看到楼兰公主站在地图中间时不要急着靠近打输出,以免被技能命中,其次迅速朝地图周围走位,这样就能很好的躲避,最后如果召唤了小怪就要注意靠着地图外围走位,以免被小怪围住。  

化成龙卷风攻击  

楼兰古墓通关详细攻略 不破楼兰终不还

楼兰公主化为龙卷风的时候有小怪就注意清理小怪,因为此时她是无法被攻击到的,如果没有小怪就可以直接切近战武器躲避楼兰公主技能,使用近战武器躲避技能无疑会增加我们自身的灵活度。  

【结束语】  

楼兰公主关卡只要熟悉了boss技能,躲避起来还是非常简单的。以上就是炼狱级别——楼兰古墓的玩法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攻略 楼兰古墓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