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功绩永不泯灭 《雷霆海战》战斗勋章展示

功绩永不泯灭 《雷霆海战》战斗勋章展示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1-26 来源:官方 作者:恺英网络

  每一次远洋作战,都是奋不顾身的浴血;每一次得胜归来,都是值得纪念的荣耀;时间不断流逝,战斗中的细节或许会随风飘散,逐渐不被人们所记起,但远洋战斗的丰功伟绩,却永远会被铭刻在舰长们荣耀的丰碑之上。随着《雷霆海战》战斗持续进行,越来越多的舰长们在远洋作战中斩获功绩,为了让这样的功绩永不泯灭,《雷霆海战》为每一位舰长开辟了一本荣耀纪念册——战斗勋章!

功绩永不泯灭 《雷霆海战》战斗勋章展示

  进阶勋章,远洋作战路初始

  进阶勋章作为目前《雷霆海战》战斗勋章系统中最初级的勋章,由第一滴血与战斗之星两枚勋章组成,其获取都并不是太过艰难,相信有参与过PVP团战的舰长们,大多都已经入手。值得一提的是,战斗勋章的获取并非一劳永逸,舰长们将在勋章右下角,看到自己斩获该项荣耀的次数,而这也正是为了最完美的记录舰长大人们的功绩!

功绩永不泯灭 《雷霆海战》战斗勋章展示

  精英勋章,战斗从未如此昂扬

  精英勋章作为目前《雷霆海战》战斗勋章系统中种类最多的内容,共收录了火力全开、背水一战、复仇一击、屹立不倒和双重打击五项。相比于近乎人人可得的进阶勋章,精英勋章的获取就要难上不少了,无论是“击毁敌方战舰时自身血量低于5%”,还是“被击毁后20内击毁刚从击毁你的战舰”,亦或是“在10秒内连续击沉两艘战舰”,都需要舰长们拥有优秀的战舰与过硬的技术实力,才能够斩获入手。

功绩永不泯灭 《雷霆海战》战斗勋章展示

  史诗勋章,真正的海域霸主

  史诗勋章作为目前《雷霆海战》战斗勋章系统中等阶最高的勋章种类,其获取难度自然也是最大。由宿命之敌、致胜打击和闪电突袭三项组成的史诗勋章,除了要求舰长们的硬实力之外,上佳的人品同样必不可少;诸如“连续击沉3艘或以上敌舰,击沉间隔不超过五秒”、“在战斗中最后一个击沉敌方战舰,并且因为这次击沉使得我方队伍获胜”等,从来就离不开舰长们见缝插针的眼力和把握战机的心思;可以说,拥有全部史诗勋章的舰长,是这片海域真正的霸主!

功绩永不泯灭 《雷霆海战》战斗勋章展示

  荣耀历久弥新,功绩永不泯灭,《雷霆海战》战斗勋章系统,属于所有舰长大人的荣耀纪念册!随着《雷霆海战》的持续更新与舰长大人们的不断升级,相信还会有更多的勋章陆续加入其中;在战斗力之外,这才是真正见证我们在海上风云中挥斥方遒的不朽颂歌!

  这片海域,真正的主宰即将诞生,舰长大人是否与舰队做好准备?

TAG标签:恺英网络 雷霆海战 雷霆海战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