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战斗吧剑灵斗神争霸介绍 最新版该怎么玩

战斗吧剑灵斗神争霸介绍 最新版该怎么玩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10 来源:97973 作者:97973

  战斗吧剑灵斗神争霸介绍:

  根据新斗神规则,大家可以首先排兵布阵,配置三组防守阵型。这和之前斗神模式相比,卡牌需求虽然少了5张。但是对卡牌的质量要求更加高,不再像之前5内卡牌随便堆点血就能上场。总共3次战斗,3次都是进攻方先手。可以先找出对面最强力的A等马无视,接着找出对面B等马摆出阵型克制,最后把对面C等马消灭即可胜利。

  道理虽然简单,实战缺不容易。有些卡组看着貌似挺好打,战斗失败后看回放才发现自己被拖着拖着就拖死了!所以难点在于对敌人卡组实力的判断,首先看对面的SS卡数量,判断卡组实力。

  卡组阵容

  低星情况下,闪秦>宗师>闪月>忽雷

  中星情况下,忽雷>宗师>闪秦>闪月

  高星情况下,闪月≥宗师≥忽雷≥闪秦

  其次卡组阵营通常有青龙抽内组,白虎短内组和赤蛇战略混搭组。青龙抽内组,可以同样用青龙抽内的先手优势碾压。白虎短CD组可以用新力士大头领牵制。赤蛇战略混搭组,随机应变。

  对于平时的战斗大家可以慢慢调整自己阵型,田忌赛马的方式打败实力略强于自己的对手确实不难。但是在10点抢排名的时候很多人却懵逼了,原本胜胜负的对局,对手只要稍微调整一下两组卡牌的顺序。牵一发而动全身,再去打他很有可能就变成了负负负!

  所以,这就是斗神和天下最大的区别——易守难攻!

  首先要在短短几秒内调整出两组都能稳克对手的阵型,着实太难。退而求其次,先摆出一组胜率很高的万金油卡组不动,在剩下两组中配出一组能压制对手卡牌的阵型方可。

斗神争霸

斗神争霸

TAG标签:腾讯游戏 斗神争霸 战斗吧剑灵 战斗吧剑灵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