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战斗吧剑灵浮岛总舵第五关攻略 浑天教刺客怎么打

战斗吧剑灵浮岛总舵第五关攻略 浑天教刺客怎么打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25 来源:蚕豆网 作者:蚕豆网

关卡:浮岛总舵5,推荐等级82副本卡牌星级6颗星,单次消耗体力为12点。第五关主要是以刺客为主的输出卡组,后排带有气功师与辅助的召唤师,关卡奖励有高级锻造材料,90卡牌经验和500金币。  

战斗吧剑灵浮岛总舵第五关攻略 浑天教刺客怎么打

 

卡组说明  

前排为1/2号剑士(位置等级危险),3号为刺客(位置等级普通),4号/5号为气功师/召唤师(位置等级普通)。由于在之前的导语中已经说明了此关卡多为剑士/刺客,既然后排位置为普通那么可以推断出敌方后排4/5号位置不存在刺客,而前排1号位置存在刺客的可能性非常低,所以判断刺客存在地方2/3位置,策略不变我方前排放置较肉的卡牌。  

战斗吧剑灵浮岛总舵第五关攻略 浑天教刺客怎么打

通关技巧  

一回合敌方阵容:前排2号剑士,3号为刺客,后排4号气功师,5号位置召唤师。攻克战略:符合之前的推算,虽然敌方前有刺客后有气功与召唤第一回合的阵容搭配的非常好,但是我方前排皆为肉,所以只需要慢慢消耗敌人的生命值即可,注意储存一定的内力。  

二回合敌方阵容:前排1号剑士,后排2号/3号为刺客。不过两位刺客内值接近临界点(她们的攻击回合可释放高伤害气功群体攻击,攻击目标为前排)。  

攻克战略:由于我们在1回合的是已经积攒了内力,所以在一开始的是已放控制系卡牌,对敌方1号剑士施展控制技能,带有秦义绝的队伍在此回合使用秦义绝的血风令,虚弱控制的同时可以对前排释放防护罩,没有的小伙伴们在后排5号佩带一名召唤师,在气功释放技能后恢复已方生命值。  

三回合敌方阵容:前排4号/5号为剑士,后排2/3号为刺客。攻克战略:带有秦义绝的小伙伴此回合完全可以依靠防护罩继续过关卡,没有秦义绝的也不用担心,只要上回合你们的召唤师积蓄了内力,在这个回合抓住时机为我方濒危的卡牌恢复生命值即可。

TAG标签:腾讯游戏 战斗吧剑灵 战斗吧剑灵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