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轻盈飘逸持续输出 仙剑最强AOE输出技能解析

轻盈飘逸持续输出 仙剑最强AOE输出技能解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11 来源:4399 作者:4399耗子

仙剑奇侠传Online手游剑仙是游戏内输出最高的角色,大量的远距离单体和AOE输出技能,让他成为第一的副本DPS,那么剑仙到底好不好呢?

仙剑奇侠传Online剑仙攻略 剑仙技能加点介绍

剑仙技能介绍

剑气:剑仙初级攻击技能,远程单体攻击。

御剑术:一个小范围的近身AOE技能,可以攻击剑仙身边的敌人。

金刚咒:一段时间内让减少伤害。并始终开启自动施放。

御气震:能将敌人推开,为剑仙创造输出空间,也用于逃跑。

御灵剑:中级攻击技能,比剑气的伤害更高。

万剑诀:剑仙的第一个远距离AOE技能,能造成持续伤害,是称为炮台的基础。

五雷咒:剑仙制造的持续伤害敌人的陷阱,妨害敌人走位,保护自己的输出环境。

灭天神剑:剑仙高级攻击技能,是最强的单体持续输出技能。

破天裂穹:万剑诀的升级版,提供最强的群体输出。

万象归宗:剑仙的中级技能,能制造出两个分身帮助自己战斗。

剑仙分析:

剑仙可以提供持续稳定的远程输出,在生存有保证的前提下,是炮台一般的存在。剑仙在战斗发生之前,可以通过布置陷阱来干扰对手走位,从而为自己制造输出环境。

战斗中可以通过御气震技能推开近战的敌人,为自己争取更多的输出空间。团战时的剑仙是队友重点保护的对象,请在队友的保护下尽情将攻击技能砸向敌人吧!

TAG标签:仙剑奇侠传online 仙剑奇侠传online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