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大航海之路》四大职业特色及技能特色详细攻略

《大航海之路》四大职业特色及技能特色详细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侠名

近卫军官  

《大航海之路》全职业特色及技能详细攻略

职业介绍  

偏向于防御和碰撞,擅长冲锋及近战的近卫军官,曾是海军中的士官长,为人正直、勇敢,愿为祖国的荣誉踏遍四海。  

技能介绍  

1.战神冲锋:战神阿瑞斯赐予力量冲向敌人,提升船速,并提高自身碰撞伤害,持续数秒。  

2.乌鸦锁链:相传自古罗马战法。使用锁链牵引最近的敌人与自身碰撞,相互造成碰撞伤害,并且时期船员混乱持续数秒。  

3.海上领主:以海上领主的威严震慑周围的敌人,造成炮火伤害。  

4.照明弹:向上发射一颗照明弹,降低周围敌人的射程,并造成炮火伤害,持续数秒。  

5.泰坦意志:添加一个能够吸收伤害的护盾,持续数秒。  

6.神圣英魂:恢复自身耐久,并提高碰撞伤害,持续数秒。  

7.达佛涅庇佑:对周围范围敌人造成炮火伤害,外围敌人只受到伤害的50%,并降低敌人船速,持续数秒。伤害后自身回复。  

8.波塞冬庇佑:对范围敌人造成炮火伤害,外围敌人只受到伤害的50%,并降低敌人船速,持续数秒。伤害后添加护盾。  

TAG标签:网易游戏 大航海之路 大航海之路职业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