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剑侠情缘手游属性攻略解析 五行相克之天王篇

剑侠情缘手游属性攻略解析 五行相克之天王篇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03 来源:官方 作者:剑侠情缘

金克木,火克金

剑侠情缘手游属性攻略解析 五行相克之天王篇

天王,在游戏设定中,就是高防御,木系的逍遥,设定的是高控制,火系的天忍设置的为高爆发,火系的桃花设置的为高攻击。大家可以看到,对于氪金的桃花,天忍来说,打天王基本是高爆发,高攻击,天王跟他们对打,基本是被完虐。天王打逍遥,控制比逍遥少,因为前期天王攻击太低,攻速太慢,打逍遥同等战力的情况下五五开,因此,前期的天王算是成长期,没有优势可言。因此,前期的天王,就是个发展期。  

主堆抗性,重点火抗

剑侠情缘手游属性攻略解析 五行相克之天王篇

首先说装备洗练,我们会看到各种属性的出现,我们可能会犹豫不决,相对来说,加全抗的要好于单独加火抗的,好于加其他抗性的,好于减伤之类的。  

其次从魂石(59级前)说起,有各类属性,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可能无从下手,其实,我们可以找到加全抗的无想(衣服),奔焰豹王(鞋子)加火系抗性的月明瑶(帽子),加火系抗性的和暮雪(玉佩),寒玉鹿王(腰带)。  

最后,就是携带相应的同伴,会增加火系抗性以及全系抗性,例如:独孤剑(加全系抗性)杨英(加全系抗性)银角犀皇(加火系抗性)清晓师太(忽略全系抗性,加火系抗性)  

总体来说,天王在装备镶嵌,优化过程中,优先补自己的短板,多佩戴伤害减伤,全抗及其他单体抗性的属性,这样才不至于在团战过程中,被其他角色轻易秒掉。  

能进能退,方显英雄本色

剑侠情缘手游属性攻略解析 五行相克之天王篇

天王这个角色,对打架操作算是要求比较高的,特别是在打架中,先开启金钟罩,然后一个跳鞋,跳进人群就是一通转,等转结束,一个跳鞋再飞出来,只要操作好了,基本上可以进进退退好几次。因此,这就要求我们在PK过程中,控制好自己技能的时间,操作的熟练程度,基本上很难挂掉。尤其是在遇到桃花或者天忍时,要学会如何去打。对位桃花,基本上你围着桃花打,就没任何问题,就是打一下,动一动,转圈打。打天忍就难点,毕竟天忍那个陷阱,控制比较足,但是只要避开陷阱,打起来难度不大。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天王是唯一被两个职业相克的,这本身就说明了天王这个角色是个狠角色。只不过前期是天王的成长期,比较难杀人,但是,只需要在装备洗练,魂石,同伴上下功夫,被克也不是那么明显,游戏后期,肯定会上演王者归来!

TAG标签:腾讯游戏 剑侠情缘手游 剑侠情缘手游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