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剑侠情缘手游副本攻略 凌绝峰六层之流寇头目

剑侠情缘手游副本攻略 凌绝峰六层之流寇头目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27 来源:官方 作者:剑侠情缘

凌绝峰是40级少侠遇到的第一个随机本,一共为五层。该副本分为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普通难度是从第一层到第五层,而噩梦难度则是从第二层到第六层,且只会在少侠们达到60级后才会开启。在噩梦难度中,不但增加了BOSS及小怪对少侠们的伤害,并且缩短了单个副本的时间,使得噩梦第二至第五层更加难以通关。若是第二到第五层,任意一关没有通关,那么就不会进入第六层,可见到达第六层的过程之困难。能到达第六层的,不是强力DPS,就是默契度很高的固定队。到达第六层的,此层的通关对于前面几层会相对于来说简单一些。

剑侠情缘手游副本攻略 凌绝峰六层之流寇头目

凌绝峰噩梦难度的第六层同样也有几个随机本,这个本叫做石壁悬崖。  

BOSS的名称:流寇头目。  

出现的其他怪物名称:流寇精英、江湖流寇。  

组队建议:无。战力建议10W+。  

探索凌绝峰  

从山石台阶向上走,就会遇到清晓师太,师太会带着众少侠向前探路。

剑侠情缘手游副本攻略 凌绝峰六层之流寇头目

击败江湖流寇  

随着清晓师太向前走,会跑出四个江湖流寇、一个流寇精英,然后继续刷出四个江湖流寇。少侠们的任务就是把这八个江湖流寇和一个流寇精英击败。在和流寇们战斗时,清晓师太也会帮众少侠的忙,一起攻击小怪,少侠们也要防止小怪把清晓师太打死,尽量先清攻击师太的小怪。

剑侠情缘手游副本攻略 凌绝峰六层之流寇头目

击败流寇头目  

在清完第一批小怪后,流寇头目就会出来,然后继续刷出六个江湖流寇。少侠们优先击杀小怪,再杀BOSS。流寇头目没有特殊的技能,但是会以自己为中心,放一个小光圈,光圈结束,流寇头目会锤击光圈,在光圈里的少侠应立即离开光圈,以免受到伤害。

剑侠情缘手游副本攻略 凌绝峰六层之流寇头目

流寇头目这个副本,相对于六层来说,是相当简单的,个人认为,这个副本和二层的副本类似,无论小怪还是BOSS技能伤害都不高,非常容易通关。

剑侠情缘手游副本攻略 凌绝峰六层之流寇头目

凌绝峰噩梦模式一定不能自动挂机,虽然有某个本相当容易,但是要打通关所有的BOSS那就得好好的认真的打,第六层多了许多会技能的小怪,会一直骚扰少侠们攻击BOSS。所以,远离小怪,边打BOSS,边慢慢移动,带动BOSS到角落,尽量使小怪少碰到,才是这第六层的关键(流寇头目是个例外)。

TAG标签:副本攻略 剑侠情缘手游 剑侠情缘手游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