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贪婪洞窟赚钱攻略 金币怎么刷才能获得更多金币

贪婪洞窟赚钱攻略 金币怎么刷才能获得更多金币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26 来源:4399 作者:4399夜幕

主城幸运转盘处有几率开出金币,金币的数量分别有1000、2000和3000,相对打怪,这个数量还是相当大的。而且转盘处开出金币的概率还是相对较高的。转盘每天可以免费转动一次,不要浪费哦。  

每完成一个任务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相对任务完成的难度,这份奖励还是很高的,所以每次进洞之前要记得将完成的任务交付,刷新任务做,至于人物属性点数的“额外黄金”要不要点,则纯看个人。  

金币的获取途径相对经验来说还是比较多元,所以前期点“额外黄金”的迫切性不如“额外经验”,但如果提高战斗力的需求不是那么高,前期点“额外黄金”的收益很不错,还是可以点的。  

需要注意的是,主城巫婆处有些强力装备是要花费大量金币购买的。装备强化和购买强力装备消耗的金币少则一两千,高则上万。而打怪能获得的金币则是个数论,不足经验获取数量的一半。所以游戏前期金币的消耗是大于产出的。

贪婪洞窟赚钱攻略 金币怎么刷才能获得更多金币

TAG标签:新手攻略 游戏攻略 贪婪洞窟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