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我叫MT3中那些令人难忘的异常烦人的技能

我叫MT3中那些令人难忘的异常烦人的技能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13 来源:官方 作者:我叫MT3

我叫MT3中那些令人难忘的异常“猥琐”的技能!

1、法师

《我叫MT3》中的法师之所以猥琐,主要得益于其职业技能魔爆术与变形术。魔爆术是一种伤害不高的群攻技能,但要命的是会大量消耗对手魔法。连续使上几次,对面基本上都在嗑蓝,没有蓝的角色就成了没技能的平民,只能任人宰割。即使最终赢了比赛,蓝药费用也不免使人肉疼。而法师的变形术也同样猥琐,可以直接把对手变成一只羊,变羊状态不能使用物品,技能和普攻,一旦中招再厉害也只能咩咩叫了。

我叫MT3中那些令人难忘的异常“猥琐”的技能!

2、时空游龙

时空游龙是《我叫MT3》最为猥琐的助战角色,火焰之雨与恶魔降临能有效扰乱敌军。作为时空游龙的主要群攻技能,火焰之雨不但能同时攻击多个敌人,也有概率对首目标附加沉默效果,多轮下来对方大半都成了“安静的美男子”。而相比之下,恶魔降临则更为强力,能使对手进入恐惧状态,陷入恐惧的角色无法攻击敌人,只能攻击队友,自己人互殴的滋味想想就难受。

我叫MT3中那些令人难忘的异常“猥琐”的技能!

3、盗贼

盗贼是《我叫MT3》中的偷袭圣手,其技能闷棍、隐身猥琐至极。一闷棍下去不仅能把敌方打得七荤八素,还附带眩晕状态,不论多么强大的对手遇到闷棍都会被打昏,成为不能动弹的待宰羔羊。潜行是盗贼的特有技能,可使盗贼隐身,无法被敌人锁定,之后的破隐一击还附带物理暴击,在PVP中十分令人头疼。

我叫MT3中那些令人难忘的异常“猥琐”的技能!

4、死神宝宝

猥琐的死神宝宝是极少数很难被直接打出场的狠角儿,高级不死亡魂能使他们在死亡5回合后自动复活,可以说是宝宝中的不死小强。高级神迹能让他们不受任何负面状态影响,高级反弹能让他们有30%概率给返给对手50%的伤害。说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要一只死神宝宝了呢?

我叫MT3中那些令人难忘的异常“猥琐”的技能!

《我叫MT3》中形形色色的角色技能给了游戏更多的策略,这与MT系列传统卡牌简单拼数字的模式有着质的区别。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些“猥琐”打法,给予你的对手精神上的打击。

TAG标签:技能攻略 我叫MT3 我叫MT3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