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教你几招保卫萝卜3溅射类炮塔的使用技巧

教你几招保卫萝卜3溅射类炮塔的使用技巧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07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腾讯游戏

溅射类炮塔可以说享誉怪兽界,它们诡异多变的攻击形态让怪兽心存恐惧。溅射炮塔的存在让阿波敢于直面怪兽和障碍。

教你几招保卫萝卜3溅射类炮塔的使用技巧

溅射类炮塔初解:

溅射类炮塔总能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溅射类炮塔能自动选择威胁最大的怪兽进行攻击,再通过溅射形成二次攻击,从而达到一击多攻。溅射类炮塔有冰冻星、火箭、雪球、汽油瓶,让怪兽们去伤脑筋吧!

教你几招保卫萝卜3溅射类炮塔的使用技巧

冰冻星的使用:

冰冻星能进行冰冻攻击,让怪兽们从急行变成缓速。冰冻星的溅射让攻击范围内的众多怪兽失去速度。由于冰冻星攻击力低,并不适合单独建设,最好让大输出炮塔和冰冻星搭配,比如用太阳花、汽油瓶等,让怪兽们在缓速中欣赏美丽的烟火吧!

教你几招保卫萝卜3溅射类炮塔的使用技巧

火箭的使用

火箭是最为暴力的主力炮塔,攻击范围广伤害大,是怪兽的噩梦。阿波把它安置在直线路径的两头,最好成片成片建设。火箭有范围大、溅射强、伤害高的特点,基本全图敌人都能享受到火箭的美味。溅射让火箭能成片攻击怪兽和障碍,4座以上的火箭炮塔将成为怪兽永远通不过的梦魇。

教你几招保卫萝卜3溅射类炮塔的使用技巧

雪球的使用:

雪球的伤害大小取决于怪兽的数量,在攻击到第一只怪兽后,能量能再次溅射到其他怪兽上,造成二次伤害。雪球适合与其他炮塔搭配建设,比如太阳花、鱼刺等,它的二次伤害和强减速效果会为其它炮塔提供有力帮助。

教你几招保卫萝卜3溅射类炮塔的使用技巧

汽油瓶的使用:

汽油瓶伤害低,攻速快,溅射好,绝对是阿波的好帮手。在关卡初期,在出怪口附近建一个高级别的汽油瓶基本能挡住怪兽3波左右的攻击,为其他炮塔拔除障碍物赢得大量时间。后期汽油瓶批量建设可弥补低伤害的不足,怪兽们的噩梦即将开始!

教你几招保卫萝卜3溅射类炮塔的使用技巧

结束语:

溅射让炮塔更强大,无法预测的攻击路线让怪兽们更彷徨。炮塔有了智力,俺们怪兽还咋前进呢?


更多保卫萝卜3手游攻略推荐

保卫萝卜3角色升级难度排行榜及升级详解

新玩法!保卫萝卜3赏金赛规则及奖励一览

保卫萝卜3赏金赛怎么解锁 网络资料展示

TAG标签:游戏攻略 保卫萝卜3 保卫萝卜3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