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令箭既出良将随行《马踏千军》曝光招募玩法

令箭既出良将随行《马踏千军》曝光招募玩法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24 来源:官网 作者:好玩友

令箭既出良将随行《马踏千军》手游曝光招募玩法

令箭既出良将相随  

在《马踏千军》手游武将招募系统中,用招募令招募武将助阵,辅助你一搅三国乱世风云。英雄角色配备优秀武将,招募辅助、坦克、近战、远程四种定位武将随从,打造出专属适合你风格的武将阵容。三国乱世之中,虽名将辈出,有时也需费点心思笼络,在每日免费招募次数用完之后,则需要花费一点金钱,才能进行更多的招募,招募次数越多,武将的品质也会越高哦。  

令箭既出良将随行《马踏千军》手游曝光招募玩法

令箭既出良将随行《马踏千军》手游曝光招募玩法

调遣出战物资先行  

征战之时,除了招募武将外,保证马匹粮草等物资充沛同样必不可缺。通过招募收集武器碎片、装备零件、战马碎片等,用来强化武将战马,提升军团整体实力,为即将到来的战斗,打下坚实的基础。通常,根据招募令的级别(高级别令箭招募,金钱花费相对多一点),招募出的物资、武将也会有所区别。如果进行多次招募,获得极品武将、物品的概率也将大大提升。  

令箭既出良将随行《马踏千军》手游曝光招募玩法

令箭既出良将随行《马踏千军》手游曝光招募玩法

成天下大事者,必定有高瞻远瞩的眼光,和未雨绸缪的预见。战事迫在眉睫,修整调息之时,招兵买马,居安思危,应是王者所谋。《马踏千军》手游招募系统,用令牌、金钱轻松解决兵马大事。目前,《马踏千军》手游正在火热曝光阶段,现预约已开启,首测战火一触即发,即刻预约与兄弟们一同御马征战争霸天下,更多最新资讯敬请关注。  

关于《马踏千军》:  

《马踏千军》手游是由好玩友独家代理的次时代3D马战无双砍杀手游巨作!纵横三国乱世,群雄并起逐鹿天下;经典名将助阵,百变组合随心搭配决胜沙场;震撼畅爽打击,浮空战斗无缝连招必杀;破敌建功立业,征战沙场封侯拜将名垂青史;热血群战攻城,统帅千军枭骑剑斩敌酋;畅快骑马砍杀,马上无双连招驰骋疆场,与兄弟御马征战纵横天下。

TAG标签:游戏攻略 好玩友 马踏千军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