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CF手游英雄级武器巴雷特毁灭多少钱

CF手游英雄级武器巴雷特毁灭多少钱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CF手游巴雷特毁灭多少钱?巴雷特毁灭值得买吗?根据最新的消息,巴雷特毁灭应该是上架王者礼包(注意看下图右上角),同期上架的,还有沙鹰修罗、冰锋三件套等新版武器。要想获得巴雷特毁灭,那就只能抽王者礼包了,总得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毕竟前期还能够抽到很多其它新武器。

CF手游英雄级武器巴雷特毁灭多少钱

CF手游英雄级武器巴雷特毁灭多少钱

巴雷特毁灭介绍:

永久英雄级武器

毁灭者视野开镜

特制的炫酷外观

平衡游戏内属性

CF手游英雄级武器巴雷特毁灭多少钱

基本属性:

1.移动速度和之前的巴雷特武器相同【极其微小幅度的提高】,由于巴雷特自重很大,所以移动缓慢;

2.它延续也巴雷特高伤害的特点,不论穿箱还是正常击杀都是一击致命(实际上在穿射时有时命中脚部无法致死,会出现在93-99间波动的数据)!

3.瞄准镜和以往不同,以往的巴雷特准心外部都是黑色的,视野有局限性;但是毁灭巴雷特瞄准镜外部是可以看到敌人跳出来的。

4.切枪速度和以往的巴雷特相比没有什么差别【极其微小幅度的提高】。

5.集以往英雄级武器的附加属性于一身(实际上不包含火麒麟特有的战绩自定义保存)!

6.毁灭巴雷特在开枪过后,枪口抖动幅度很小,有利于准星的稳定,更好更稳定的击杀掉对手,这也是毁灭巴雷特的一个很重要的特点。毁灭巴雷特在换子弹时拥有与黑骑士换子弹时相同的音效,非常酷炫,值得入手!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