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御龙在天手游霸刀技能详解 霸刀毁灭一切

御龙在天手游霸刀技能详解 霸刀毁灭一切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17 来源:太平洋手游 作者:佚名

  御龙在天手游霸刀技能详解:

  霹雳斩:群攻技能可以同时对前方多个敌方单位造成180%物理攻击,额外附加82点物理伤害。

  评价:初级群攻技能,在前期刷怪副本非常好用,后期会被更高级的群攻技能代替,但是符文强化有一定效果。

  半刀月法:向前追击敌人50%概率使其定身1秒,造成153%物理攻击,额外附加12物理伤害。

  评价:定身控制技能,但是前期持续时间太短,效果不是太明显,有些鸡肋,后期效果有所增幅。

  摧梏拉朽:群攻技能,对四周敌方单位造成多段伤害,每秒造成165%物理伤害,额外附加75的物理伤害,释放期间可以移动。

  评价:很实用的群攻技能,非常适合副本或者野战,尤其可以移动释放,简直是杀人必备技能。

  震惊百里:向前跳斩猛击地面,使地面塌陷,50%的概率对四周敌人造成眩晕效果,造成180%物理攻击,额外附加14的物理伤害。

  评价:控制技能,可以造成敌人眩晕效果,一跃而起效果也非常华丽。

  力能扛鼎:使自身附带一个吸引100点伤害的护盾,持续3秒。对周围的人造成144%物理攻击,额外附加11物理伤害。

  评价:吸收外来伤害并且对敌人进行反击,很实用的一个技能,关键时刻可以用来保命,等级越高,效果也会越明显。

  力劈华山:向前释放大范围斩击,造成360%的物理攻击,额外附加29物理伤害。

  评价:非常给力的一个大范围群攻技能,造成的伤害跟自身的攻击成正比,但是CD时间较长,属于不能轻易使用的必杀技。

  推荐连招

  霹雳斩→半刀月法→摧梏拉朽→震惊百里→力能扛鼎→力劈华山

  加点推荐

  狂霸的技能,半月刀法,强力群攻技能,后期尽量加满,霹雳斩,CD冷却时间短,推荐加满。

  在单独作战之中,霸刀优势很明显,血厚,抵抗力高,是当之无愧的战士,是勇敢者的选择,在重要的战斗力!御龙手游设置人性化练级和任务完成,避免烦重的日常琐碎任务,重要按动一下,很多基础任务就会自动跟随,技能加点模式也会自动提示,合适在工作繁忙之余打造一个激情的游戏氛围!

御龙在天手游霸刀技能详解 霸刀毁灭一切

TAG标签:腾讯游戏 霸刀 御龙在天手游 御龙在天手游职业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