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神踪魔影《女王号令》禁地夺宝之旅探秘详细攻略

神踪魔影《女王号令》禁地夺宝之旅探秘详细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06 来源:官网 作者:9377

神踪魔影《女王号令》禁地夺宝之旅探秘详细攻略

失落神庙,直捣魔物老巢!装备的升级进阶,是《女王号令》当中的勇士们实现战力提升的一大途径。而勇士们要想获得装备升级所需的图纸,就必须前往魔物聚集的失落神庙闯上一番。斩妖除魔,替天行道,让失落神庙重新焕发圣洁的气息,同时为自己夺取珍稀的装备升级图纸!  

神踪魔影《女王号令》禁地夺宝之旅探秘详细攻略

巨神峰闯天梯,上演持久车轮战!财富,名声,地位……在《女王号令》的“巨神峰”挑战之中,赛亚大陆的勇士们可以获得这一切!只不过,巨神峰拥有着多到令人发指的关卡试炼,在每一层关卡试炼中都有一个强悍的怪物镇守,在规定时间内将其击杀便可以夺得金币、宝石等财宝!  

神踪魔影《女王号令》禁地夺宝之旅探秘详细攻略

世界BOSS,逆乱之地,引发血色乱斗!《女王号令》之中的世界BOSS,个个随身携带海量宝物,因而每一次世界BOSS的现身,都必定引来光明以及愤怒两大阵营勇士的血战抢夺。世界BOSS刷新的地带,必定是一处高死亡率的夺命禁地。钻石、神兵碎片、金币等至宝,直教勇士们“生死相许”!  

神踪魔影《女王号令》禁地夺宝之旅探秘详细攻略

赛亚大陆,这块曾经栖息着众多神明的大陆,经历过神魔大战摧残的历史之地,自然遗留下来了不计其数的宝物。对于《女王号令》当中的勇士强者们来说,这众多的宝物便是其提升自身战力的一大倚靠。而不管这些宝物尘封在何等凶险的禁地,赛亚的勇士们都会前往一探究竟!  

 

TAG标签:游戏攻略 9377 女王号令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