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战斗吧剑灵》剑仙之剑 飞月专属武器详细解读

《战斗吧剑灵》剑仙之剑 飞月专属武器详细解读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2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剑仙剑,剑仙之剑。传说这是剑仙飞月在鬼天剑之前使用的第一把剑。今天,这柄剑将再次展现在大家眼前。

  【属性全面,量身打造】

  作为剑仙飞月的专属武器,剑仙剑有着比以往任何一把剑都要全面的属性。

  相比与其他武器,剑仙剑初始就拥有着6项属性加成。

剑仙之剑

剑仙之剑

  全新属性“虚弱命中”更是专为飞月量身打造:飞月的格挡反击在虚弱命中加成下将变得更为犀利

  【出身不凡,成长惊人】

  剑仙剑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比以往的武器有着更为强大和综合属性,更重要的是,剑仙剑也有着相当惊人的成长潜质。

属性

属性

  70级288点攻击、147点命中、163点穿刺、154点格挡的属性让剑仙剑成为了一把攻守兼得的犀利神器。

+12剑仙剑

+12剑仙剑

  同时,剑仙剑可以装备剑灵弹。这种让攻击更为灵活的小道具往往也可以给你带来意料之外的神奇效果。

剑灵弹

剑灵弹

  剑仙之剑,卓尔不群,这是一把属于飞月的专属神器!

  剑仙剑可以通过收集指定数量的红色和蓝色戒指获得,蓝色戒指可以在通关任意普通难度关卡后概率获得,红色戒指则可以通过完成每日指定次数的关卡挑战任务后获得,任务的详情可以在游戏内活动界面中查看。

获取途径

获取途径

TAG标签:腾讯游戏 战斗吧剑灵 战斗吧剑灵攻略 剑仙之剑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