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萌物集结《女王号令》战宠图鉴玩法详细攻略来袭

萌物集结《女王号令》战宠图鉴玩法详细攻略来袭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27 来源:官网 作者:9377

萌物集结《女王号令》战宠图鉴玩法详细攻略来袭

战宠图鉴,作为《女王号令》即将推出的战宠系统之中的一大玩法,对于那些拥有收集癖好的勇士强者来说,简直就是大福利!萌态各异的战宠,勇士强者们可以将其尽收囊中。除了能够壮大自己的萌物大军之外,这些激萌的战宠均可以带来众多的属性加成。  

萌物集结《女王号令》战宠图鉴玩法详细攻略来袭

在《女王号令》的战宠系统玩法之中,勇士强者们在选择上阵作战的宠物之时,只能够选择一个主战宠来协助自己战斗。而参战的主战宠将会依据自身的属性技能来进行战斗,同时为勇士强者们带来属性的提升。而除了主战宠之外,勇士强者们还可以上阵助战战宠,来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  

萌物集结《女王号令》战宠图鉴玩法详细攻略来袭

而《女王号令》的战宠系统玩法在出战组合上面也大有讲究,战宠依据其属性特点可以分为攻击系、能量系以及恢复系这三大类。因此勇士强者们在选择出战战宠组合之时,可以选择相应属性系的战宠。如果主战宠以及助战战宠均为同属性系的战宠,组合还能够获得属性追加,发挥出更为强大的战力!  

萌物集结《女王号令》战宠图鉴玩法详细攻略来袭

此外,《女王号令》当中的战宠相互之间皆存在着一种羁绊关系,当战宠达到一定的等级之时,便可以激活羁绊关系带来的附加属性。因而对于勇士强者们来说,战宠图鉴玩法不仅仅可以满足收集癖好,还可以为自己带来更加强大的战力加成,助自己称霸赛亚大陆!  

TAG标签:游戏攻略 9377 女王号令 战宠图鉴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