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战斗把剑灵青龙阵营 如何选择发动机卡牌

战斗把剑灵青龙阵营 如何选择发动机卡牌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16 来源:游戏多 作者:五更此方

  战斗吧剑灵青龙堂发动机选择:

  西子捧心南素柔

  资质:A

  职业:气功师

  内力需求:50

  获取难度:3星

  推荐指数:2星

  西子捧心南素柔的攻击范围为全体敌人,并降低其攻击力、闪避、格挡能力,但是伤害偏低,用于补刀还是不错的,二段技能对眩晕状态的敌人施展连续攻击,5星后添加浮空效果。

  因为其技能需要50内力,并且碎片获取难度较大,一般通过攻城战获取,所以目前不是主流的青龙堂发动机。

西子捧心南素柔

西子捧心南素柔

  海中花 子俊

  资质:A

  职业:刺客

  内力需求:40

  获取难度:2星

  推荐指数:4星

  子俊可以攻击前方的所有敌人,并且消除敌人身上所有的强化效果,包括各种防护罩、反弹BUFF以及回血BUFF,使对方更容易被击杀,在实战中有用不错的效果,二段技能会对虚弱的敌人施展连招,达到五星后,添加浮空效果。

  碎片获取也较为容易,目前有2个英雄副本可以掉落。

海中花 子俊

海中花 子俊

  风云枪手 陈苏儿

  资质:A

  职业:枪手

  内力需求:30

  获取难度:1星

  推荐指数:5星

  陈苏儿可以说是目前青龙阵营最好的发动机,主要攻击技能可以使对方单体陷入沉默,二段技能可以对虚弱或眩晕状态的敌人施展连招,5星后添加浮空效果!

  而陈苏儿的获取也非常简单,目前一共有3个英雄地图可以掉落,是一张成型快,易搭配,好发展的卡牌。

风云枪手 陈苏儿

风云枪手 陈苏儿

TAG标签:腾讯游戏 战斗吧剑灵 战斗吧剑灵攻略 青龙堂发动机选择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