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魅者装备选择 只选择正确的装备

倩女幽魂手游魅者装备选择 只选择正确的装备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0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打酱油的

  倩女幽魂手游魅者装备选择:

  第一,武器:69鬼89鬼109鬼,这是魅者最基本的武器配置,其他的就不要考虑了。有条件就上109 石之灵当然是6孔无妄想或者悟则圣,但是必须升3级石之灵以后才能显示石之灵的效果。没条件69/89鬼4孔涅槃证也不错,带有攻击、命中还有失明效果,配合失明技能是个不错的选择(最主要便宜)。强化就12以上吧。这里还有一点强控武器的选择,个人倾向于沉默与混乱,上面说了便宜!而且都是具有群攻控!

  第二,衣服:不可打孔固然好,但是不要较真(有钱,有门路的当我没说),基础属性重要,词条同样重要!7绝带强控一样很不错,所以词条选择优先率如下:无钻,强控,根骨(气血)=敏捷,躲避。最少也要来个5孔了生死吧!有条件5孔大慈悲,6孔都不错。

  第三,护符,为什么是护符?因为技能!前面说了技能等级高了命中高,控制时间长,加上武器+2护符+3这就是5级技能……你可以想象一下。

  第四,其他装备防具最好带控制抗性,首饰最好带强控,敏捷!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搭配。气血(根骨)敏捷,强控,命中躲避,都是你需要的!

倩女幽魂魅者

倩女幽魂魅者

TAG标签:网易游戏 倩女幽魂手游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