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倩女幽魂魅者攻略 关于魅者的定位之解读和分析

倩女幽魂魅者攻略 关于魅者的定位之解读和分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0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打酱油的

  倩女幽魂魅者攻略:

  魅者是个控制职业。

  首先,命中!一个技能失手,那可能是运气差。再一个又失手,那可能还是运气差,再来一个……再来一个……别来了,等你的技能控出了,你会发现战斗已经结束了……你失去了你的作用!那么增加技能(这里的技能主要指定身(沉默由定身决定)、混乱、眩晕)的命中有如下几种途径:

  1、技能等级

  2、装备属性(命中、敏捷)

  3、宝宝被动技能

  4、法宝。

  这里要注意的是:强控制并不能加强命中,我是通过技能描述总结的,技能升级中并没有显示出有增加强控强度这一条,也就是说强控制只能增加你的控制时间!同时,1点敏捷增加0.9命中和躲避,这里并没有像端游一样显示出魅者职业敏捷的优势!

  其次,技能等级要高,着重控制技能,技能等级高了才能有命中,才能延长控制时间。所以主点技能就是你的控制技能,我建议选择混乱和定身,相对眩晕比较便宜,而且省经验。

  再次,装备选择,首先是敏捷,强控,命中,气血。敏捷不但可以增加命中,还可以增加躲避,提高你的存活率。气血就不需要说了,每个职业都需要的,方便你控制,让你控制的从容一些,如果,一个技能放出就被秒,这不是纯正的魅,这是烟花魅!昙花一现……

  最后,法宝最好用60搭配90的,但是90 的不好收,所以为了省钱,老两套60的也不错!

  上面是对魅者的基本职业性质【控】,做出的总结。

倩女幽魂魅者

倩女幽魂魅者

TAG标签:魅者 网易游戏 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职业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